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梦幻西游成就达人教你速刷成就:需时间金钱与耐心

开始吐槽

  刷成就是一件很考研耐心的事,刷成就的玩家是疯狂的,他们的毅力也让人钦佩。下面这个玩家就有两把刷子了。他说:

  首先声明,对成就没兴趣的人可以直接888,然后也别问成就什么用,被问过无数次也不想回答不想解释!

  另外就是时间金钱耐心,成就没有速成,金钱不是万能!

  前期不花钱需要耐心,后期就得砸钱了

  LZ不想玩了,上架之前整理一下如何刷!

  刷成就首先得有小伙伴!自己一个人注定是孤独的,很多FB成就刷不了。

  我帮好几个朋友整理过成就,当然是针对高成就的,一般都是5000+,4000以下成就的号LZ实在是无从下手,太多了!

  首先发个LZ帮朋友整理的成就,她号当时是4800,但是我一整理发现还是有超多简单的没刷的!

  另外不要对每一点成就嫌麻烦,这个嫌麻烦那个嫌麻烦,那你还是别刷成就了

  建议的顺序是奇门遁甲、打坐、调息、丹元、破变身、妙手空空,最后刷合宝石合成碎石锤的,当然像LZ全刷完了现在学的是建筑,造华宅和豪宅,不过目前只造了一套。变身因为是常用的所以LZ一直都是满的,仙灵也是3J,不PK所以丹元刷完成就都洗了,不过没学丹元单挑剧情真心苦逼了。

  剧情成就是主要的一大块!组队的全OK而且很简单,我当时三修10的时候就基本都刷完组队了!而且当时我也没BB一个渣渣任务PS,有HS和PT感觉相当轻松。

  ,因为这些都是因人而异的,钱不带,难的剧情打F打天赋带秘方!LZ也是死了无数次,而且后面的剧情杀一个都个把小时的,难的剧情杀2、3个小时都有也很正常!运气没尝试的东西自己去尝试一下是主要,实力是次要。

  真假美猴王之前的剧情都能15回合+满血(有点难度的是青玄15回合)

  真假美猴王、智取芭蕉扇、三打白骨精所有都可以单挑+满血,其中三打白骨精中的三大王可以15回合

  小雷音寺、女娲神迹、无名鬼城、蓬莱仙岛、朱紫国所有都可以满血+15回合

  飞升土匪小宝箱可以满血+15回合,孟章、陵光、执明可以单挑满血

  宝象国星官混沌兽白马可以满血+15回合

  狮驼岭可以小妖满血+15回合

  西梁女国全部满血+15回合

  墨家村机关人和有来有去可以单挑满血

  比丘国蒙将军满血+15回合,比丘国美后满血+25回合,修罗傀儡鬼单挑满血

  入世剧情神木林和无底洞单挑满血,凌波成满血+15回合休闲玩法里的成就都是需要刻意去刷的,因为几乎是一点用都没有。

  我估计不刷成就的人永远都不会看这个条目。当然这部分成就也是超级多,所以刷成就的人就不能偷懒对照着一个个刷了。

  挖图什么的是累计的,LZ懒人才挖了2000张不到!另外考古、还有古玩黑市这些累计成就,只能靠每天刷几点每天刷几

  点。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元旦活动:小怪每隔三回合会复活
第三阶段活动攻略:保证光亮存在
圣诞节攻略:圣诞老人伤害颇高
分享打书炼妖经验 我差点信了
第二阶段攻略:灵珠魔女会血雨
第四阶段攻略:杀四小主变秒十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