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一个175五开的退出 希望大家不要再跟风了

  现在梦幻五开的形式,就是大家都以为能赚钱,实际上大家都赚不到多少钱,投资却一直在增加,单开的人走向五开,五开觉得不赚钱的走向10开,这些动力让梦幻的号维持着价值甚至有一点增值,但是等有一天大家都明白了,最后明白过来的人就是接盘侠!

详情
详情

  当然会有人说你赚不到钱不代表别人赚不到啊,如果你有特别的套路我没话说,但只是刷任务的话,我相信没有什么比一组高效的175更好了,这是之前截图一回合秒完妖,前几天楼主发的视频相信也很多人知道,大鬼鬼将,小鬼马面,30秒结束战斗,如果要问一小时抓多少鬼的话,平时17-18对吧,极限20-22

  这是上次铃铛的成绩,快的时候大概能刷110,楼主15门2小时下来现金有一千多w,周六有些人不屑刷的慈心,我一个半小时的收益是800w左右,看起来好像很赚钱,但其实,平时哪有那么多高收益的任务

详情
详情

  很多人喜欢说什么保点卡,体活保点卡,你是满符号吗?师门保点卡,你师门不要时间吗?

  直观一点,算每小时收益就行了,现在最基本的工作,月3000左右吧,8-10小时,那么在梦幻,如果不能保证一小时纯收益有150w你值得做吗,我敢8成以上的五开,不能保证每小时都在150w以上,当然还有小部分人可以,但是那大部分人你问他们一个月赚多少,他们很自信自己可以月刷三五千?你信吗?

  五开需要投资,两千块4盘丝同刷一切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稍微能看一点的五开最少都是上万,理想一点的,3万以上,花这么多钱,一个月能赚多少钱,普遍来说一天不超过8小时的话,两三千块吧,月入五六千的人有,但真的很少。

  五开不赚钱怎么办,十开吗,可是10赚不到两倍钱,金钱投资是两倍,而精力的投入可能是3倍,很多人10开之后都是后悔的!

详情
详情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还有比五更寒更难的戏吗?已经翻车3次了
为了150项链书大爷好拼啊!要变异直接交
被自己蠢哭了 宝宝没统御结果吃豆斋中毒
吃几年元宵?吸血鬼回炉出了9技力劈画魂
神威方寸离别展 六特技装宝宝很黄很暴力
五开养号记:偶尔也能回口老血
挂机被踢好意思要眼?猪友评评理
没有同遭遇的 远程控制转走2.5E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