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新闻>

聊聊新资料片的神器 天宫原来是民族乐器


聊聊新资料片的神器 天宫原来是民族乐器

  先来看天宫的这个神器,学名独弦琴,这是盗用京族的民族乐器么?不过,在我看来,应该是策划觉得天宫的弟子,也不好混,弄个独弦琴没钱吃饭的时候还可以弹棉花混口饭吃!

详情
详情

  普陀的神器,咋一看我还以为是个蛋呢!这东西学名华光玉,普陀都是女弟子……我想问一下,这个蛋……呸!这个玉会不会震动啊

详情
详情

  方寸山的神器,黄金甲,难道是圣斗士下凡了?!黄金十二宫!不得了!菩提祖师看了都想打人了吧?!不对,应该是睡杀

详情
详情

详情

  盘丝神器,照妖镜!呸,这是昆仑镜,反正盘丝岭都是妖精,照一照,都特喵丑哭了!这日子没法过了!!!

详情
详情

  女儿村,泪痕碗!为什么要装着眼泪?难道是宁愿坐在宝马里哭也不愿意和心爱的人吃苦受累?!唉呀妈呀,说多了都是眼泪,快拿泪痕碗来接一下!别浪费

详情
详情

  无底洞的神器,玲珑结,我特喵就郁闷了!玲珑结,怎么搞得像同心结似的?!策划没脑子?没见过其它的中国结?还是说,这是地涌夫人送给唐僧的定情信物,唐僧拒收,地涌夫人怕睹物思人,干脆赏给弟子做神器?

详情
详情

详情

  魔王的神器,明火珠,感觉像是打火机!是不是三昧真火打不着的时候,也像液化气灶打不着火似的,弄个打火机点一下就着了?!策划这头脑还真是灵光!我在想,老牛、老虎、杀破狼三个在斗地主时抽烟没火,三昧真火又太大了,是不是互相问一问,老铁带咱门派神器明火珠了没?借我点个烟!

详情
详情

  化生神器,墨魂笔,我觉得是大水笔!不对,应该是大水比吧!难道化生的个个都是水比?!策划怎么想的?!化生都是男的,水多活好?!这好尴尬啊,我都不敢想象了!

详情
详情

  龙宫神器,清泽谱,不就是一本书么!策划为啥给龙宫一本书?!难道是人丑就要多读书?!哎,龙宫的弟子们可真要多读书了!

详情
详情

详情

  狮驼神器,噬魂齿,我特喵怎么看都觉得是大大王的牙齿啊!是不是被孙悟空干掉的那牙齿啊?大大王舍不得扔就留着做个神器送给弟子,闻一闻,啊!!!多么清新迷人的,大大王口臭的味道!

详情
详情

  地府神器,四神鼎,这特喵确定不是孟婆熬汤用的锅?!我在想剑侠客和骨精灵出去约会,剑侠客饿了,问骨精灵你带那个地府神锅了没?拿出来,我们煮个麻辣烫吧!

详情
详情

  凌波城,神器天罡印,我怎么看都觉得像古代王侯的陪葬品……凌波城是不是改行盗墓去了……以后,就凌波城叫摸金城算了。

详情
详情

详情

  五庄神器,星斗盘,五庄都是大仙,有了这个神器是不是可以边卖人参果,还可以看相算命去了?想到五庄破烂王,拿着个星斗盘,给人说,你看你这命星啊!不好!得逆天改命!5毛钱,改一次,改到满意为止!

详情
详情

  大唐神器,轩辕剑,你们倒是说说,剑侠客,逍遥生,偃无师,三个都有武器是剑,英女侠,飞燕女,又有双剑,现在又有神器剑一把都是剑!剑!剑!贱……策划这脑子被驴踢了吧?!

详情
详情

  这是卖符林,呸,神木林的神器,月光草!策划真走心,随便拔棵草就是神器了!真六!感觉神木林的弟子看到这玩意儿!肯定心里果断****!神木林以后任务没带神器,是不是和别人说,****呀!!!没带!!!真六!

详情
详情
[编辑:夏大雨]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有洗手好运来袭!十来个附魔就点出灵猴套
逍遥三界皇宫生死 国标阵容打得十分暴力
抗揍估价天启第一地府:全号总价近80万
我在鬼区碰见一名真玩家:靠打图慢慢补修
5技能须弥小夜全红打书:留下夜舞能忍?
玩家回归被骗 如今梦幻是怎么了
挂机被踢好意思要眼?猪友评评理
没有同遭遇的 远程控制转走2.5E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