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新闻>

队长太娇贵说不得吗?一言不合就离队下线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今天比昨天强点,还好我加了个医生,4人勉强杀完。我就想问你不想刷这任务你还加人家队伍干什么?你半截跑路去干别的你痛快了,别人呢?这任务半截不能组人就只能4人杀了,太难的4人还杀不过,最后就只能等失败散了。原来也出过这事,我带散人带个半截不能组人的副本人家跑去地煞,带节日小副本人家半截跑路,那次我记住那人的名字了,加他临时问他干什么去了,人家给的答复就是副本开了。有副本你还加人家任务干什么?这任务半截不能组人,我们怎么办?我带队,你说你属性差我理解,毕竟每个人的投入不一样,秒的比我少没事,我不会在意这点点卡钱,扛不住伤害没事,我带药带你过。杀小副本就算你是个敏方寸,进了我的队伍挂防御靠宝宝输出吧,我没意见,没人规定辅助就必须要有两套属性点才能玩。但你杀这种半截不能组人的任务跑路给人的理由就是副本开了地煞去了,叫人如何能接受?

  别跟我说有合约,你们见过谁副本还合约吗?捉鬼都很少了吧?也就刷场怪还能派上用场。但是现在10W20W都不叫钱,地煞什么奖励,人家要想跳车照样走。

  连续两天遇到这种事,最后我想说,我只想愉快的刷完一次小副本,能否给我这个机会?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建议队长奖励全面提升 别仅限于铃铛
现在杀个大闹天宫:还要给队长买符了吗
刷铃铛垃圾队友死了:队长居然赖我不防御
这才是真正的赚钱之道:半个月秒赚27WRMB
梦幻西游资深玩家教你一个月赚1万人民币
这个锅我不背:自己加错团怪我咯
碰到坑爹团队 杀一半直接逃跑了
合作通天河 竟然还有人主动分红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