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细数维护三大亮点:网易在照顾高端玩家


梦幻西游细数维护三大亮点:网易在照顾高端玩家

  细数本次维护3大亮点,梦幻现在迭代越来快,可以说,梦幻在改革!

  2017年是梦幻改进最大的一年。

  本次维护看点一:藏宝阁由50万提升为100w。

  梦幻西游现在已经是高端人的游戏,这个游戏小学生非常少,因为很少有纯娱乐的小学生为了玩一个回合制游戏而充点卡,而梦幻现在面相的群众是有一定经济水准的人。

  但是为啥cbg上线由50调到100呢,原因很简单,10月30号的玩家交流会,有一个人说,cbg50万上线太麻烦了,这条意见似乎是玩家交流会实现最快的一条意见。

  当然,这个东西跟大多数的人没什么关系。

  当今年代,玩梦幻的只有两种人,一种是老板,一种是为了老板服务的咱们,梦幻西游发展到现在已经不止是一个游戏,更是一种商业文化,现在有多少人把梦幻当成一个职业(兼职),所以策划会不计一切代价留住梦幻,就像玩家交流会,策划是这样说的,梦幻所有的改动,都是为了这个游戏更远的走下去,梦幻西游,就是一个网络社会。

详情
详情


  看点二,小月卡取消。

  有人说小月卡取消是打击了单开客户,其实错了,网易此举是变相挽留客户,圈钱,不排除有个别人,会不转月卡,但是这类人,网易选择了放屁,在咸鱼横行的当今梦幻年代,咸鱼已经成了梦幻的必须品,反正要冲点卡,为什么不要那个200咸鱼呢,有多少玩家会在乎那一个月60块钱呢,答案是几乎没有,没有了小月卡,很多人没办法只好冲了月卡,因为月卡的年限是一年,就算这个月用不掉,下个月也可以用,冲了月卡的人就会比小月卡,每个月多玩一倍的时间,策划大大果然精明的不得了!

详情
详情


  看点三,抓鬼系统。

  再次说一句,网易照顾的是高端玩家的想法,你不能让一个无级别大爷带鬼比别人慢对吧,但是网易提升了怪等级对血量的影响,是否会对高级垃圾号抓鬼造成影响,这个需要测试,还有这点更新说明了一个问题,就是抓鬼人物伤害对于鬼的血量确实有影响。

  其实总结来总结去,我觉得大神早就总结出来了一天真理,那就是愿意玩玩,不愿意玩滚。

  梦幻西游,作为中国最长寿的网络游戏,其实策划是动了脑子的。

  其实,如果所有玩家换个思维,如果你是策划,你怎么让这款游戏继续延续下去。

  梦幻西游的道具,之所以能够卖到上百万人民币,根本机构在于点卡制度和藏宝阁制度,藏宝阁,应该是为数不多的,正规游戏交易平台。

  梦幻是80.90后的一种情怀,很多人弃坑了,但是还是很关心梦幻,又有很多人卷土重来,我认为,梦幻之所以现在还有人玩,因为他的商业性质。

  有些人会说,你玩个游戏投资好几万,还花钱,其实身边很多人不理解,但是懂得人其实都知道,梦幻这个游戏,是保值的,说实话,如果一个本分的玩家,不大量的挖牌子,炼妖,刷军火,这个游戏是很难赔钱的,但是如果你管不住自己的手我没办法,而且我说的是大量,小赌,每个人都会有,有时候不赌也没意思对不对,仔细的看藏宝阁这几年的状况,号的价值一值在上升,这个游戏的商业性质已经大大超过了娱乐性质,而且我感觉最近几年的网络游戏都在学梦幻,提升自身的商业性和保值率,就这么说,一个游戏,所有人都知道它赔钱,还有人去玩么?还是一个回合制游戏。

详情
详情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