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玩家因走线下被封号9年 如今终于刑满出狱

  号现在还不能上,上了我会继续直播。号很垃圾,155J龙宫,神天兵造型。法伤我没记错的话是17。成天就是做做师门,刷刷副本。然后带扫塔赚钱,大号加小号一起秒,练练宝宝胚子。当时还不流行练胚子卖,我是炼给自己合出来再卖。号上还有只5技能高神法防龙龟(我用龙龟+凤凰合的,可惜出了龙龟),2只高神、高法连、低法暴的凤凰,都是我自己合的,准备卖掉的。因为当时区里高神佑非常值钱,比高偷高必贵多了,高达400元人民币一本。我就经常洗凤凰,然后拿着机关兽(当时携带等级最高的召唤兽)+凤凰合,也会拿着龙龟合。大力金刚还不值钱。

  那时我还喜欢跑BB环,修炼点换修炼果卖。书铁就直接打了,封号的前一天打出了个120级199防单加38魔的铠甲,当时可是很值钱的东西。

  当时资料片刚刚出到上古神符,我已经把家具点到110,因为想着家具体力活力都能用。新家具还没出,我还攒了好多帮贡。就等着做新家具赚钱的。

  号现在还上不去,不知道啥时候好。用小号好友截的图:

详情
详情

  当时商会还有一间店铺,庭院也扩到中级的,种了满院的4J花卉,就差一天就能收集果实了。还有农场。

  最后下线的时候还在替身摆摊,再上号就进不去了。

  还不能上号,昨晚充值后申请的。估计现在工作人员要忙着维护准备,我的号要等一两天吧。

详情
详情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这是肿么?又有玩家被误抓烤火了
一次做到位 向施骗玩家全面开火
受骗玩家居然扒出骗子的犯罪记录
被骗1880R 誓要搞到骗子身败名裂
线下引以为戒 感情骗子防不胜防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