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关于多开与散人 带过队后整个人都郁闷了

  关于多开与散人,我之前一直觉得,多开自己玩也好,和散人组队也罢,其实都是个玩,多开省心,散人有互动也有趣不无聊。

  我自己原来就是个鬼区里的散人,后来看着太鬼了就和常一起捉鬼的几个人组了固定队,最后成了多开。

  到现在我越来越觉得多开没意思了,无聊、枯燥。再加上我自己是个连双开都懒的人,玩这游戏我就算上去跟人聊聊天四处逛逛我也乐意,我又不追求啥。

  所以这阵子都是开着自己的号,押押镖聊聊天摆摆摊,偶尔加个队伍去给人凑个阵,副本的话能够人就玩,不够人我也不追求。

  但是!!!

  我算是体会到为什么都在多开了!

  今天无聊上来游戏去买套房子,看到副本列表有个五人乌鸡本,问了问队长是不是自刷、要不要散人,队长说要,我就进去了。等了半个钟就齐人了。1ps1wdd(ps的小号)1df1dt(团长)加上我一个划水wz。

  杀得慢没关系,反正是玩嘛。

  后来团长家里的网刮大风给崩了。用手机登录了说要去看看啥原因就问谁带一下,我啃着外卖看着就说“给我吧”,毕竟我都在划水。

  好,带就带了。过完找仙人环节开始杀木头了,我就发现wdd和df的宝宝不见了,估计是没忠诚了,喊了一下他们,就去点了51。继续走。

  刚开始发现他们宝宝出来了,过两场发现又没了,于是喊一下继续找了51,继续走。

  途中几次挂机到了拖时间就算了,因为我不反对挂机,也不是不可以接受。

  过半了,团长掉了,变成了4个人的队伍。

  继续走。

  继续的宝宝不在场。

  后来挂机的人活过来了,叫我去51,这时候还在战斗中。战斗完了我去51。

  然而接下来又是宝宝不在场。

  又叫我去点51。

  我去了,点完51我就散队了。

  最后团长回来了,m我给我道歉说是他断网的原因,让我回去。这显然不是他的原因,我跟他说不关他的事,然后拒绝了就在外面晃悠。再接着ps也来找我了,跟我说这个本本来就是个挂机本,让我回去也挂机。我拒绝了。

  最后的最后,副本他们四个人也完成了。

  我不是不喜欢和散人组队,相反我还挺乐意的,有得吹水最好玩了。我也不反对挂机,毕竟挂不挂机都是游戏给你的功能权利。我也可以理解偶尔的挂机到了没留意拖下时间,毕竟玩游戏就是消耗时间的。

  但是这么个挂机就说不过去了吧,一场木头战斗就算我们这个队伍用两回合也不会超过一分钟吧,你在战斗中叫51,结束战斗之后去点你人就不在了,接下来继续叫51,这样子挂机闹着玩呢?我带队脾气再好我也不凑你玩啊。

  一句话,不是出于经济目的的多开一般都是由靠谱的散人形成的。

乌鸡副本
乌鸡副本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拉车还被恶意投诉 现在的人咋了
蹭个副本拿个果子 队长高潮了
挂机狗活久见 一句不刷就下线
进错队伍叽叽歪歪 逼我手起刀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