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细数现存梦幻西游各大玩家:神豪充钱眼都不眨

  6 低端五开刷子

  刚开始 40级无限小号杀嘉年华阵。到70级女儿两组学敏凤凰任意过地煞。再然后是5ps或者4ps1wd 秒天秒地秒空气。

  去年我在国士无双五开了一次

  低端刷子有多可怕?

  没大改前在新区只要你跟着等级,坚持押镖。

  两组血敏 秒天秒地秒空气

  不到两千血力ps修没有技能不满 通天大闹红孩儿无底洞随便过 周一更新侠士两天可以刷十几个本。

  7 中端五开刷子

  这类刷子一般开始讲究效率和难度。 修和辅助技能都还可以 一般处于109地煞天罡 或者129 2+2+1 他们大多还有个175的号子抓持国。 他们是争分夺秒的刷钱。蛇卡 泰山敏须弥 等等

  8 高端五开

  这类五开 不应该叫刷子 而属于诈骗的类型

  大多是存在于CC直播中 教你日入500。月入10000。刷水晶进攻略群。

  五开赚两千。攻略卖8000

  谈到五开 我想起了那些被忽悠进新区的新手五开。 灵光一点的或许还能赚个烟钱。愚笨一点的说不定还要赔进去不少。 新区五开无非就是老五开赚新五开的钱。新五开就喝点儿汤汤水水眼看着区鬼。

  新区无论做什么就是讲究的第一批。 第一批帮忙过剧情的。第一批抓大力持国的。都是暴利。 就算是像蛋蛋那样的一天赚两三百的刷子 等你装备弄的和他一样的时候。他已经退区了

  我在国士无双的时候。一样跟着等级 刷天刷空气。当时3孔150R一件。 我刷的钱没有出。弄三孔。等到开109 我刷的钱没有出 鉴定100的棒子。弄全红变异花魂。等我花魂进阶完成了 我发现大多五开已经开始清号了。等到今年五开大改。3孔4段卖40W。 也就是4块钱。法爆高魔心花魂900W 我冲了蛇卡。我冲了鱼。最后出了600块钱的菜。不过五开真的很好玩 开89我就杀通天。大爷固定队还要给我药钱让***oss

  9 自给自足娱乐五开

  这类五开是最受策划欢迎的

  他们冲点卡。他们不出菜

  他们喜欢转区也喜欢转门派

  更有甚着 五个号买限量坐骑和锦衣

  他们还买过年的神兽礼包

  他们点卡是三块钱一小时

  10 来来去去的单开玩家

  梦幻这游戏 食之无味 弃之可惜。 有这样一批玩家。他们在玩别的游戏等待的时候 看看cbg 有喜欢的号就秒了回归 梦幻是一个养成类游戏。这类玩家大多秒的X9全满号。什么都满了 什么也不需要 PK又上不了台面。他们很少任务。大多都是买了装备就摆摊卖掉。买了又卖, 买了又卖 如此循环。 等觉得没意思了 又卖号 。 然后过不久。诶 这个号有点意思 又秒了

五开
五开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回归!四盘丝组合怒转全敏无底洞
新门派来临 预测帐号持续升值
前方高能 分析一下梦幻经济系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