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新闻>

梦幻西游玩家质疑主播估价水平 疑似收费哄抬物价


梦幻西游玩家质疑主播估价水平 疑似收费哄抬物价

  无级别装备究竟是什么价位呢?近期就有玩家针对这个问题发布长篇大论,并质疑CC主播实则是哄抬物价,说得好像有几分道理,原文如下,猪友们赞成么?

  现在CC那些主播把梦幻的物价吹上了天,也不想想你家一米五和老王怎么发家致富的?好不容易把1万的吹成了10万,能让你降价?老板50万买个装备。给主播刷1万礼物,主播直接吹80万,就看谁接盘了。

玩家发帖
玩家发帖

  还有人跟我吹05年3000买无级别大光比武,10年1W8买大光刀剑。呵呵呵,心里没点逼数,梦幻装备什么时候涨价的你们知道么?

  本人04年底05年开始玩梦幻,虽然从未高端过,但是当年的大众网络报还是买了一两百份的。自己也一直再玩,叶子猪也看了好多年。

  最开始我玩的时候,高端书铁确实值钱,当时一套130的刀剑书大概2000来万,书1300铁700,点卡当时也才100比105这个样子。我记得08年我玩到138,当时卡138的真多。就是为了蓬莱打传说跑环,以前跑环无限跑后面才改成一周多少的。

  当时140装备书都少更别说150的了,06年我们好多人玩的湖北2晴川阁,同学攒了好久600线下买的无级别斩妖泣血。我就想知道你们这些05年2700买无级别大光的怎么买的?后来07年同学800块卖出去了。

  一直到10年吧,梦幻无级别什么的涨幅都不是很大,刀剑贵一点其他真的很便宜,我10年再湖北1武当山2800买的无级别大光飘带11年初3300卖的。

  11年年初吧装备开始猛涨,当然少不了你们最爱的一米五了。当时一米五已经是服战队了,但是当时最辉煌的服战队还是百花村。

  我记得当时我大学还没毕业,在工作室兼职,当时工作室有人接了2008的一组号再代练。确实很**的号,10年底11年初的新资料片就是开放175和160装备,这个时候就要说说一米五是网易亲儿子的事了。

  当时服战队最**的应该是百花村和朱紫坊,一米五还没现在这么出名。当时网易要出175和160装备之前是保密的嘛,但是一米五在出这些之前把140.150服战装备都卖了,老板笑呵呵的接盘,然后大家都以为一米五不打服战了。结果过两个月出160装备了,老板都懵逼了。160的装备出了140的该怎么打服战?

  之前服战很多装备都并不特别好,07年甚至还有154技能都不满的普陀拿冠军。可以去查,叫妖人。后来一米五炒装备的时候,有个垃圾老虎打了个150的锤子专用千伤,1米5吹自己用230万买的,最后号成品据说300多万卖了。

  但是当时无级别还没涨的这么厉害,12年上半年吧,我和我侄子玩69买个100的斧头才1900。我觉得还能接受,后来你社会你王哥也加入了。

  还有人说涨价是必然的?我不否认当年那些学生玩家都出来工作有钱了。就像我,对我来说梦幻就玩个情怀,我会花两三千买个无级别玩玩,但是我不会花两三万去买,我认识的几个人一起玩梦幻都超过十年,现在我这几年买个号玩玩在卖掉,情怀已经耗光了,我那几个同学也就剩下一个玩的了。

  无级别只会越来越多,因为不会有人摧毁或者失败三次后扔掉,但是价钱一直涨,玩家一直再少。有人说无级别是刚需,我不这么认为,假设你10000买了把无级别,你是希望他掉价到5000,还是希望他一直一万你就算卖掉也就亏点手续费?假如这个时候有人出来鼓吹这把无级别现在应该涨价,得卖两万,你是不是跟着吹?虽然两万不一定卖的出去,但是你可以八折卖,白玩了不说,除了手续费还能赚5000这不是美滋滋?

  土豪商人主播都需要维持这个物价,总不能老板花了1000万。结果说没就没了吧,就算他们现在未必真的还喜欢梦幻,至少找到接盘的以前,这个还是要维持的,虽然一米五和那些老板外围说不定已经回本了,但是谁在乎能骗的钱多呢。至少现在不少人情怀还在啊,不过梦幻现在的区是越来越少了。

  游戏确实在进步。但是现在有几个人愿意在那里慢慢刷经验跑商打怪,虽然梦幻已经可以口袋版买经验帮贡,但是归根结底这还是一个升级打怪的游戏,现在除了新区几个人回去重新练号,不都是买个号玩,副本看戏天地各种在怎么玩也还是打怪,说实话读书的时候还好,现在你让我刷经验什么我真的一点兴趣都没有,所以现在撑着梦幻的真的只有商人主播老板五开和情怀了。

商人
商人


  我并不是想来黑一米五,他不用我黑已经洗不白了,单纯的只是想给那些CC看多了的傻狗科普下物价。

  我买不起确实因为我没钱,20万买无级别我还不如换台好点的车,我也拿不出1000万玩个69或者服战号,因为我没钱所以我怀念当年的梦幻,至少当年钱不是服战的主要战斗力。五龙队瓶子流人族代表队都给我很深的印象。所以说,你说要是有钱该多好啊,如果一米五愿意给我每贴五毛,我也愿意给他洗白维护他。

  那些傻狗看两天CC就觉得自己**了,玩梦幻的都是有钱人了,动不动就垃圾号,垃圾装备,说实话我相信一多半的号都还没做到7修满吧。我相信除了那些商人号摆摊号,正常的五开和普通玩家一多半的装备都没过十段吧,都只是娱乐玩玩。动不动就谁谁无级别多少段,谁谁谁装备怎么怎么样,说完回去自己的号连看戏的Boss都杀不过。

  再说说估价的问题。低端的主播会说补胎熟悉,高端的主播都是往高了估。主播不傻,老板也不傻。老板10万买了把无级别,主播如果估价8万,老板怎么想?你会估价么?还会刷礼物?假如主播估价15万,老板自然也不会主动说我10万买的。老板自然是开开心心的刷点礼物,等到要卖的时候,哎呀我这个主播估价15万额,便宜点13万卖给你吧,等新买的人再去估价,主播一看上次这种属性额都估15了这次要不16吧,最后接盘的人也觉得自己赚了,还不礼物刷的飞起。最后皆大欢喜。

  我从头到尾要表达的就是装备哪怕是无级别以前真的不贵,就是这几年才涨起来的,而这些五毛就等不及出来护主了。问下那些主播还要五毛么?我保证好好发帖。

  还有那些非要跟我讲当年的人,要说最早的时候,服战赢了都说指挥厉害,为什么?因为东西少,没有灵饰,没有150的装备140的都少,所以服战大神多,什么瓶子流五龙队,现在呢?举个例子,以前130装备就很顶级了,07年130的破血头盔卖400英镑。大家投资点,你全身130140装备,打13.14段,我全身120.130的打12.13.锻,你拿个900的武器,我拿个850,算下来整体我比差点不算太多,还有一战的机会,就看谁指挥好了。现在呢?你拿1000伤害的武器,老板1100伤害,装备你的140特技老板的160特技,宝石属性算下来就几百点属性点的差距了,灵饰你3伤害9锻老板4伤害11锻,四个灵饰就又相当于几百点属性点的差距了,你想平民怎么还打服战?所以现在只有砸钱才能打服战。假设输赢差好几百点,指挥再好也打不过吧。所以,现在经常某个服务区连着拿冠军,梦幻进入这种模式也是正常的,我并不是说这样不对。所以所谓的高端也就那些了吧,他们说值一个亿也是他们在嗨。动不动个个就好像什么都懂一样,看两天CC就来吹。以为梦幻就这样了。

五开
五开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用完了所有运气:8把武器无级别
一波个性东海湾霸主宝宝 11JNBB
一直在看号 总结了一套估价规律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