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新闻>

没箱子开要交违约金?梦幻西游玩家将持国据为己有

  最近梦幻西游频频出现开箱引起纠纷的事件,近日又有一位游戏朋友跟我抱怨说,他叫175玩家帮开箱子升级持国巡游摊上事了。大家随我来看看是怎么回事?

  事情大概是这样的,玩家想炼妖合须弥,但是自己等级不够,持国不能开箱子,因此只能找175职业开箱子人来帮忙,可是由于对方没找到箱子,持国没升级就算了,他还敲诈要钱??

 

  给予对方持国之后,没过多久他发来消息称找不到箱子,而我这位朋友急着用宝宝,于是就叫对方归还持国,还答应给10w辛苦费。可是对方却不买单,要求给20w,随后就发生了以下的纠纷。

 
 
 
 

  按照对方的意思是必须交违约金才可以归还持国,不然就强行独占不想归还了。请问你们帮人家开箱子赚钱的有这个规定吗?简直是遇上游戏黑社会了,一言不合就敲诈勒索。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