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玩家执着盘点梦幻西游小细节 围观者直呼6666

  40.我就说抓召唤兽的时候为什么总是抓不到,原来宠物是先转身,再系上的绳子,都不看下有没有系牢。

相关截图
 

  41.建邺城,也就是今南京市。在唐朝时应该称为.....我也不知道在李世民的时候叫什么。

  附南京名字变迁(部分):战国时楚威王置金陵邑→秦始皇统一中国后改名秣陵县→三国时东吴孙权建都于此,改名建邺→西晋时因愍帝名叫司马邺,为避讳起见,逐改建邺为建康→隋时文帝杨坚灭陈,建康城被荡平,另于石头城筑新城,称蒋州城→唐朝初年置江宁郡,唐肃宗时改名升州,再后改为金陵府。

  42.女娲神迹在冰天雪地的北俱芦洲,可是里面却郁郁葱葱,因为这里有娲皇的神力庇佑。而且女娲神迹是浮在空中的,我怀疑它其实是一艘飞船,不信你看这几根不知道用来干嘛的杆子。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43.女娲神迹里的这颗蛋到底是什么东西,孕育着什么,能不能吃,怎么做才好吃,真的是急死我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44.泡泡没有野生的,但是有野生泡泡。

相关截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