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流溪河惊现疯子区霸 无数玩家躺尸野外!

  相信大家与我一样,在玩梦幻西游的过程遇到一些比较嚣张的人,他们自称为区霸服霸,打着执法队的旗号到处偷袭无辜玩家,横行霸道,无恶不赦。曾经最令人厌恶的就是轩狗了,现不知去向,而最近流溪河就出现了一个,整天到处偷袭玩家。

  据网友爆料,这位玩家感觉有精神问题,每天上号第一件事就是去开pk,然后像疯子一样在野外到处转悠,发现有人没关pk就偷袭。

 

  连在野外打图的玩家都被中枪了,无辜玩家顿时懵了,不知道自己到底惹到谁了。最后还是被战死沙场!

 

  某些胆子比较大的玩家被杀了,就不服气,虽然用武打不过,但是也得用嘴皮子骂回去。

 
 

  区霸假装当好人,杀人是为了帮别人关pk,以免不小心被坏人偷袭了。这不是很可笑吗?

 
 
 
 

  每天就这样有无数玩家躺尸野外,跟他同一区的玩家估计都敢怒不敢言吧?遇到这种人,我只想说一句,请来我小梅沙,打到你爹妈都不认识去,还区霸?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