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恩怨>

卖天眼惹祸上身了 大学党打不过怎么破?

  首先本人自我介绍一下,大学党一个,小时候就玩梦幻,然后一直也没好好玩,要学习嘛,到大学了决定跟儿时的伙伴一起重回梦幻,希望能找回以前玩梦幻的感觉,各种交朋友,不玩挂机,回归的这几天也在区里(群星璀璨)交了几个好朋友,因为大学党时间比较多,所以就帮他们挂挂机刷刷副本,还能赚赚钱买买装备,医生号其实也挺难玩的,不过楼主表示很喜欢小和尚这个职业的,以前就一直玩的医生,不过是逍遥生,这次就改玩剑侠客了,一直有一个剑侠客染色成四门副本最后那个侠客boss的梦啊,所以也一直在攒钱,最近都挺不错的,但是最近发生了一件事,真的好无奈啊,觉得梦幻里的玩家都这样了吗?

  是昨天上午,楼主默默的做师门,然后看见世界频道有一个人在喊28万收一组眼,我见仙灵可以买眼的嘛,而且我以为一组是20个眼,因为别人都说收一车什么东西,不就是20个吗…我觉得还能赚八万,于是我就马上mm了那个人,说我帮他买,然后交易我放了20个眼,他放了28万,他就取消交易了,我当时一脸懵逼啊,我也不知道咋整了,我以为弄错了,他不是要天眼,然后就收到了对方的信息了。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天眼店铺买是一万一个嘛,谁知道一组30

  虽然这事我是没弄对,但那个人可以跟我说啊,上来就骂人了

  楼主当时很生气啊,大热天的,玩个游戏至于这样吗,你说是三十个我就再买十个呗……他就直接要楼主滚了…楼主大学党,很憋屈啊,什么话好好说还不行吗?于是气急败坏就回了两个字母

详情
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直播取神威大唐号:多少秒不亏平民玩的
史上最惨炼妖 几亿下去一次须弥都没出过
其余门派化圣技能曝光:狮驼可飞机八个
可玩性极高!梦幻互通版体验好玩易上手
普陀山超凡入圣技能曝光:移除损益状态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