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恩怨>

因老婆被人调戏:被迫无奈走上屠帮之路

小雁塔内战
小雁塔内战

  绝对嚣张的帮主波波冰糖也是个妙人,你是梦联系他说木兰君带绝对的人杀水云无辜帮众,你看怎么办?波波回复私人恩怨他不管。哈哈私人恩怨,私人恩怨木兰君带着绝对几个人杀水云无辜帮众这能忍?那就屠吧,我们也屠,杀了绝对几个人后,波波稳不住帮里众多帮众的诉苦和抱怨,联系你是梦说打场皇宫这是翻篇。嗯,那就打吧,最后皇宫5V5水云赢了,木兰君脸面保不住了,就装B说,谁说的打场皇宫就了事的?

  皇宫要继续,偷袭也要搞起走!够霸气,够牛逼,够档次!结果呢?又去偷袭水云的商人和小号,一个175FC天天偷袭69,109的我也是醉了,脸皮真够厚的。波波这家伙,以前帮里有人惹事,别的帮派威胁特,他立马就把惹事的人T了,这回呢?胆子肥了还对水云开启了敌对,是因为水云以前是小塔服战帮?屠了水云涨脸面?还是因为服战队转区卖号他想出一把名?不管什么原因,现在上升到帮派恩怨,那就不费话了,开启反屠帮模式,图走起!!!

  这张图就是约水云皇宫阵大克水云还被艹真废物。还天天叫着皇宫谁有时间天天陪你皇宫?你说皇宫就皇宫,你说野外就野外?我们是你家长?难道非要惯着你木兰君!!!

  这个皇宫全梦幻十几万人看直播!!!浩文那猴子直播的逗!!!

小雁塔内战
小雁塔内战
  强了一次嘴硬了下立马就退帮了
小雁塔内战
小雁塔内战
小雁塔内战
小雁塔内战
小雁塔内战
小雁塔内战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16全民PK争霸赛:7月15日12:00报名截止
彩云之南的天科党 搬好凳子来看五开直播
互通版实用攻略:教你设置通知栏将军令
超凡入圣部分角色新造型曝光:蛾子美爆了
区区69方寸也敢叫嚣:我还是先把钱存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