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恩怨>

平民玩家与土豪区霸争当首席 上演无间道

  事情从上周选首席说起,本人04年玩家了,六七年没玩过这游戏了,无意间听说有互通版,就想怀旧找个区当养成游戏,一路玩上去,能到哪到哪,现阶段109级存经验飞升,上周觉得无聊点了挑战首席,居然打过了,心想也没做过首席啊,花点钱买买票,拿个首席,得个成就还不是美滋滋,那么故事来了,很晚了,我去洗个澡,继续记录,爱宠镇楼,一会回来。

详情
详情

  我早上起来拉票,因为上个礼拜在外地,酒店电脑信号不好,我就去旁边网吧玩的,起初五万一票收的美滋滋,大概收了300多分,然后区霸传音出来20万收一票,咱是屌丝但是既然选了不能不争气啊,就跟着喊,一上午收的票差不多,下午就去办事了,晚上喝酒喝多了就没上了。

  第二天起来从酒店去网吧,一看,区霸拉了1300多分了,我还600多分,这也是不服气,继续收,期间有个好友特别够意思,就简称画兄吧,听说我选首席,就过来帮我站岗,我丢了她些钱发票钱,哦忘了说,开始区霸也在,后来可能因为交易他的人多遗漏了别人钱,虽说敌对,但是这点我相信他不会骗,那个人就刷他传音说他买票不给钱,区霸啥脾气大伙都是了然的,就是那一套,来啊,皇宫,单群随便。那兄弟也不怂,区霸就去干这事了,我估摸着,好事啊,给我奶了一口。

  等他打完了,貌似区霸赢了,回来他继续收,这时候票价提到50万一票,我还是落后,期间很多人点两次交易,我也都给了钱,其实心里也清楚,但是交易两次区霸的,区霸传音就骂开了,区霸朋友多,各种帮传音,各种帮拉票,我还是落后,我就没拉了,下午办完事就回酒店了。

  故事的转折发生在第三天,第三天我上午上线,画兄真是够意思已经在那帮我站岗了,我查了下区霸不在,这时区霸领先我1000分,吊丝的韧性来了,我还就不信了,我就跟画兄一个喊话一个给钱,宁可给多不能漏掉,经过一天,我领先了区霸400多分怒追1400分!

  戏剧性的场面来了,我看到他来到投票处,呆了足足三分钟,然后传音收票,我也跟上,毕竟公平竞争嘛,他可能受不了落后的刺激,心态崩了私聊我了,说,我们打一架,你输了我们都不当了,不然我勾魂你,我寻思选首席啊,大家都109,我一身垃圾100四孔任务肯定打不过比武号,就回了区霸一条,你拉你票,我拉我票老铁,然后继续拉票。

  区霸嘛,又把给我发的话发了一遍传音,我没理睬,继续传音买票,然后都懂的,勾魂我,我就在投票处,我朋友要进队,我拒绝了,不想在这个节骨眼上被扰乱,就跟朋友说,你继续拉票,然后切入战斗,我死了。

  死了就死了,游戏规则允许嘛,我一没传音二没骂他,继续到投票处拉票,包里多了个三十照顾我的免死金牌,此时区霸各种约,各种鄙视我垃圾,感觉他说的有道理,我就没做一点回应继续拉票。

  期间系统发消息说,我躲过一次勾魂,让我速度去安全区,想必是区霸继续勾我,我也没理会,毕竟免死金牌在手,天下我有!

  一直没理会,票数一直倒向我这边,领先大概600多分的时候看见区霸发传音,说,没啥意思,爱谁选谁选吧,我也没理会,一直买票。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碰到嘴强王者 首席成就被断爆粗叫嚣175
展现自我 精锐神威天科征集首席属性预展
激情勇武 叶子猪勇武首席属性图征集预展
功成名就:天元首席征集属性第一期预展
特技之王 明秀园首席打造师蓝字作品展示
服战大唐装备灵饰曝光:已趋完美
直播取神威大唐号 宝宝能回多少
服战大唐曝光:携带150晶清项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