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恩怨>

这样的朋友也真没谁了 帮他PK自己却跑路

  认识过这样的人也真特么没谁了!

  本人曲阜垃圾DT一枚.平时宠环.人环.抓鬼赚点钱. 还是单开!!!但是朋友用钱用人.没墨迹过.但是今天见识了什么叫梦幻.不多说,下面上图。

  特么的不会发图.... 简介一下好了. 本垃圾174特垃圾DT. 主人公是175LG .好友被人强P. 本垃圾接到系统消息就去了.问原因告诉我说不知道.然后他就组我.朋友有事.号虽垃圾.但是DT杀宝宝还是可以的.然后他告诉我宝宝保护他.因为主要杀的是我朋友.也没想别的.更别说他还组了个 175ST.结果进去操作完.ST喊我不打....然后LG跑了.......就我上去扫了对面的宝宝.....对面化圣DT. 第二回合我俩全休息.结果本垃圾贡献了3000W经验 100W钱去找小白喝茶了....问龙宫怎么回事.他告诉我和 ST说了跑 没和我说!!!我问 3V1跑什么. 人家更牛.告诉我.要是杀了对面 对面更得杀他了。

  自己慢慢顶 曲阜175凌波 爱相随·东 ID15018706.好吧 他转门派了.我不知道 是凌波 对不起 给龙宫抹黑了

  大家说说这事应该咋办?特么的顿时感觉梦幻没意思了。

  楼主终于学会传图了。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这位仁兄很可爱:神器逃跑害死全队成员
龙卷套已经丢掉了 现在请叫我奔雷大唐!
昨天收的号被找回了:直播现实上骗子家
新神器命殒轩辕剑:主会群体高伤雨落寒沙
8亿MHB啊8亿:我凭本事洗钱为什么封了我
惊现买卖闹剧 引发了一场杀戮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