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防骗>

这狗主播套路挺深的:骗人还把我IP拉黑

  事情呢是这样子的。

  新区,梦想岛。今天中午才开69。本人玩了一组5开DF。不为牟利(当然,前期的成本还是要收回来的)。19号下午。也就是昨天。ID是 19160798.话事人主播。(中间还有个符号。懒得打了,新区的兄弟应该见到过这ID。)发传音收牌子。当时呢,我就进了他直播间。我想着是CC主播。不至于有狗。就丢了3个牌子给他。他也承诺了8点之前给我钱。当时因为我一直在上班,也没太在意。下班之后上线,他又改口说凌晨3点之后给。我之后去他直播间。他已经关播了。今早上我再进。呵呵哒。我IP被拉黑了。

  现在回想细节。这狗,套路还挺深,起码他是有3个以上小号的。我的牌子是丢给他小号,也没在直播里面录制。

  其实,事情至此。找不找回我的牌子钱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了。重要的是,下个新区还会有这样的CC主播。重要的是下个新区还会有我这样的受骗者。

  我也觉得,自己被骗跟“四不四傻”没有关系。只是他CC这层华丽的官方外衣下包藏的这颗祸心让我没有设防。

  又或者说,现在的梦幻这个大温床繁衍出了太多太多的狗。他们天天披着人皮跟你笑,跟你闹,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就这样吧,只是希望官方能清理出这种败类。让本该是吸引玩家的平台蒙尘。

  有图有真相,下面一一送上。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直播鉴定140无级别鞋子:车子首付有了
好好做人不行?本人专治各种嘴巴不服选手
退休大神分享赚钱福利:月入五千很简单
8技能须弥灵能激发童子上书 观众们很放心
又到了秒不秒都是SB的时候:直播取天元LG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