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新闻>防骗>

已婚男女玩梦幻相爱 3年男方借走300多万

  中新网上海8月8日电(陈卫锋 李姝徵)有一种生活方式叫“游戏人生”,有一种人生态度叫“人生如戏”,但如果把握不好虚拟游戏和真实世界的区别和界限,到头来便可能落得个“人财两空”,已过不惑之年的小胡就经历了这一样的一幕。

  虽然是一个大龄女性,但小胡对网络游戏的热爱程度可一点也不低,在游戏“梦幻西游”中,她认识了小刘,更满心以为他正是自己苦苦找寻的真爱。虽然双方都已成家立业,但带着“各自离婚后再重新结婚”的诺言,她仅有的理智也在3年的“虐恋”中消失殆尽,对方分17次借款300多万元后便“失联”了,无奈之下,她只能诉至法院。

  记者8日从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获悉,法院判决小刘返还小胡借款339万元及原告催讨后所产生的利息。

  网游生情

  已婚男女约定相互离婚再结婚

  十年前,小胡和小刘在网络游戏“梦幻西游”中偶然结识,因同样迷恋这款游戏,两人除了时常一块搭档玩游戏外,还一同加入了一个游戏迷QQ群。2008年,群里的游戏迷们相约一起参加在上海举办的“帮派聚会”,小胡和小刘也终于见上了第一面,之后,两人就火速发展为男女朋友关系。

  其实,同为1976年出生的小胡和小刘均早已各自成家。小刘告诉小胡,自己与妻子的关系并不好,正在准备离婚事宜,今后只想和小胡厮守一生。小胡则说,自己虽然有家室,但夫妻感情一直不和,正在分居。为此,双方许下了“各自离婚后再重新结婚”的诺言。

  然而,在3年的恋爱过程中,他们的“美好诺言”却日渐凋零。一方面,小胡被丈夫的行为所感动,没有了离婚的想法,小刘虽然确实与妻子离婚,但2年多后又复婚了,夫妻关系重修于好。另一方面,一直把对方视作“真爱”的小胡分17次借给小刘300多万元,但对方却死不认账甚至玩起了“失联”,她只能将其起诉至法院。

  特殊借款

  因“好感”转账17笔共300多万

  小胡诉称,小刘利用自己对他的好感,多次以家庭变故和生意之需为由来借款,并一直声称其并非没有钱,只是暂时周转不开,等有钱后定会还本付息,但当要其还款时,不仅分文不还,还“失联”了。2010年5月至2012年4月的两年间,她汇给小刘17笔钱款共339万元,并给付现金2笔共20万元,但由于双方处于热恋期,并没有开具借条。

  庭审时,小刘的说法则完全不同。他辩称,这些钱并非借款,而是用于双方共同投资开设两家餐饮店,只不过因经营不善,已经亏损停业,且部分汇款是小胡委托自己帮其支付来沪购物和游戏等的开销。小胡之所以起诉自己,完全是因为她不想承担投资带来的亏损,因自己确实无力归还这部分投资款,才没有再接听对方打来的电话。

  小刘同时表示,愿意在能力范围内承担小胡的损失,但目前确实没有能力,小胡主张所涉资金为借款,但双方没有任何借款手续,这显然不合常理,对方也没有给过20万现金。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删好友就要跟我HG:还说鬼子顶我一个号
再现洪荒之力:一言不合怒刷传音互怼!
为梦而行!龙拳天科团队秀硬件招募队友啦
暑假活动第三阶段攻略:BOSS会召唤两波怪
喊三石爸爸有用吗?玩家挥霍1E各种直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