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防骗>

年关骗子好多 玩家被冒充李恩倩的人骗了

  揭露一个骗子,曝光下微信帐号!

  我玩的69号,区在灵隐寺。去年夏天由于工作原因出差没时间玩。就有骗子冒充好友加我qq和微信借号看区物价。想着所有东西加了锁,就借出去了。

  之前有看过梦幻来了,应该知道有个人叫李恩倩(现在不玩梦幻了),这骗子冒充的时候把她的微信头像和微博动态都拷贝下来了。然后说什么没拍电影了,嫁给河南的老公了(登录ip在河南)。我也就没多想。

  第一次上我号就把我的150 130未鉴定装备武器鉴定了。然后说赔偿我损失。我说算了,反正自己摆摊玩的。想着一个名人没必要让人家觉得小气。

  后一次借号问我解锁,我问她干嘛。告诉我东西满了。我说放家里。然后没说什么了。

  我中间都没上过号。再次借就是15天以后(后来揣摩的当时知道我的情况强行解锁了),玩号玩了一整天,然后没说过话。

  去年10.3没事做,一上号,发现号里面什么也没了。仓库里面的宝石,装备,身上的装备,宝宝,法宝,装饰,坐骑装饰全给我卖了个安静!!真心佩服,能用一天时间全部摆摊卖了转移游戏币。

  再后来我一天没睡,联系客服,太久了,无力回天。我也是知道的。

  损失的装备都是简易的,宝宝也都是自己培养的。虽然不值钱吧,全是我玩了5 6年的心血。被一个骗子骗了个干干净净。

  现在已经脱坑了。刚找到了骗子的微信。把头像和名字都换回本人的了。朋友圈也屏蔽了!!呵呵。都是套路。

  这里发个帖子曝光下。已经无力保留证据去报警。已经脱坑了,给大家留个图。小心了!我5000多块钱就当给这狗逼买了棺材了!

  截图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取38W6熟练度的裁缝号:感觉会出无级别
买完号了再直播一把:我的情怀最后一梦
6000带回来了个龙太子 跪求鉴定亏不亏?
13500直播入坑神威号:带套天地任我行
看到最后全红肯定赚了:直播4444取五庄
紫禁城无耻骗子!为我主持公道
骗子公然勒索玩家 不给钱就刷
新手被骗的过程 大家引以为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