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交易>

玩家交易给错全红BB 使劲浑身解数要找回

  事情起因是这样的,昨晚楼主开着妹子号把一只七红灵性110的犀牛交易错了人,当时正好要丢朋友这只BB玩,那人是我收的副本小号,我叫他来BX给他钱。 LZ第一次和朋友交易的时候,犀牛上了锁,然后LZ取消交易把犀牛解锁,恰好就是这个时候他来了BX和我点了交易,我以为是朋友点我二次交易,我没注意看,就把犀牛给了他。本来这种事情,楼主和他协商,他还回来就行了,我也不用去申诉找回,省得麻烦,甚至还可能被烤火,万万没想到,后来却是发生了这一连串的事情。主角镇楼吧。

详情
详情

  他拿了犀牛之后还来论坛发个帖子,一堆人在怂恿打书,洗掉,我真不知道那些人是什么心态。

  再来一些昨晚的对话吧,我只想说不属于你的东西终究不是你的。本来我想着他会还我,结果想得太天真了,后来答应给他钱私了了,他还是不乐意。图片顺序有点乱,见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高灵九眼打造宝宝装:看到观众都心疼了
第一次见到这人 卖东西不懂价又嫌开价低
1年半区159比武方寸离别展:装备宝宝全带
再续前缘打造最省钱的221组合:慢慢成长
现在的大爷这么666?副本不带他朋友就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