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新闻>交易>

这种任务善恶套我开3500低了?老哥评评理

详情
详情

  请问各位老哥我做错了? 他自动回复说代价,行!我带了3500W,请问价格很低吗? 套子在上面。

  要是价格出的很离谱,你说这样的话我也就忍了,价格很离谱吗?一个任务SE套。

  真的,这个口气我真想一拳打爆他的狗头。

  有老哥吗?你们评评理。

  还TM一口跟我一个北京区有你这样的男的真是毁?搞得北京区因为你才发扬光大的?

  真的,梦幻真因为你这样的DJ狗才这么累,感谢你离开了梦幻西游!

  那些说价格不对的老哥,请看区的情况,昨晚我自己搞了一套50伤的,3500W,要说具体的3510W+几个飞行符跟十几点体力钱,20分钟搞定,你要是说便宜,也就那几锻灵石钱,我很黑吗? 那些说收不到的不要用你们区物价来衡量别的区,要不是有时间锁,我肯定准备个十几套去你们那转手卖你,还有物价我说了,重点是那个卖家的态度。

  这个女的虽然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妹子,也许是大diao萌妹,但是这个态度请问你能忍? 一拳打爆你ma**头,梦幻就因为你们这种卖表女跟代价DOG所以在这么多事。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理想主义者的善恶永动机:居然这样打书
玩家给善恶永动机实力改书 第一本高慧根
我的杀人鬼将终于进阶了 配几伤宠装好呢
8技善恶吸血鬼竟是这样全红的 老板别哭!
8技善恶鬼子秒来改书 没用的蓝技不能忍!
力劈善恶套装选择:善恶套比较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