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交易>

梦幻西游鬼将开价800摊上事了 卖方表哥是打服战的

  讨价还价是梦幻西游游戏生活中很正常的一种现象,然而当卖方担心自己卖亏,而买方又怕自己占不到便宜,那矛盾就爆发了。今天这位买家好像摊上大事了,搞不好要被对方表哥杀出区呢!这是自找麻烦还是对方理亏呢?猪友们来评评!

  今天遇到一个卖极品胚子的,好厉害的胚子,楼主下班闲来无事就上号杀个地煞,世界有人发了个胚子,楼主就点进去了。

  一看好家伙,2红的胚子,GZ有点拉,本着合适就秒的原则,楼主就去问价了,于是有了下面一幕。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楼主也是不懂的,藏宝阁搜了下 三技能的成品一百块钱左右。想着是个胚子就随便说个价格吧。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看见大爷的回复瞬间吓了一跳,手一抖差点五雷轰顶轰到鬼子上去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我估计是个小朋友,就不跟他扯了,万一人家表哥真的是钱少爷我岂不是栽了。

  发上来权当给猪友们乐呵乐呵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打只须弥画魂 留个蓝技能忍了吧
觉得侍者太炫酷 自己也想弄一只
入手云游火 转眼塑造成高连BB
打高级兽决 居然巧妙避开了循环
翻页童子 很快就会变成一线宝宝
这是一只超越须弥持国的大海龟
穷人想炼出须弥 给个充气娃娃么
宝宝全是泡泡 这是要召唤神龙吗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