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门派>

搞门派歧视的是你们 腆着脸要F还是你们

  各位玩LG的小哥哥小姐姐,大声告诉我,每天收到的陌生人消息最多的是哪句话。

详情
详情

  玩了LG之后才知道个中辛酸,FB被拒,神器惨遭无视,捉个鬼都要被调查户口。

  当然最牛B的还是要F党,他们聊天的语气总是那么从容,明明素未谋面缺莫名的带有一丝暖意,总感觉自己上辈子可能是他们的亲生父亲

  虽然这个LG买来有段时间了,但LZ玩的少,也算是天元组的新人吧,说说玩LG的感受。先附一张平民属性,大部分175LG都能达到,这属性3X神器是没有问题的。本以为175是一个成熟的世界不会像X9那样充斥着买卖和杀害,其实无论哪个等级,LG的待遇都是大同小异。LG的玩家基数大,常年名声在外素质参差不齐的确是难以避免。龟速,挂机,秒的比固伤还低,其实无论在什么门派都可能出现的坑B,到了LG这里逐渐地变成了理所应当。175或者说现在的梦幻,单开玩家的生存空间越来越小,单开LG更是雪上加霜。

详情
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直播取天元魔王号:需要再投资亏了么?
4900速秒175天宫回归:空号也值这个价?
异兽阁 5技能全红须弥海星:足以媲美童子
直播高成本须弥炼妖:这结局我是懵逼了
我要上服战!脸谱想把无悔的青春献给梦幻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