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新闻>门派>

前方高能 给09想玩法系的朋友一点参考

  楼主的龙宫最近搞的差不多了,刷了几个副本,跟之前楼主玩的力wz相比,比较失望,当新丁把地煞对输出门派的判定方式改了之后,反正楼主是挺后悔弃五庄玩龙宫的。

  09的任务对法系来说不是特别友好,众所周知,力天宫、力五庄,凌波城号称仙族三巨头,低投入高回报,而法系就很尴尬了,我觉得是低投入低回报,高投入中回报,爆炸投入才能高回报,我就把最近刷副本的一血伤害图展示一下吧,让各位想玩法系的小伙伴有个参考,结合一下自己的银行卡,想想是否玩法系,楼主还要边截图边发帖可能发的有些慢。

  今天刷本用的属性,算是个中等水平的面板吧,随便打了一张伤害F、一张魔力F、一张法伤F、一张速度F。

详情
详情

  今天刷的第一个本是猴王出世,这个本对法系来说还是比较友好的,抗性不算高,楼主舍不得带镇海只变了张灵符卡。

  第一张图是崩将军的,玩过力wz、力tg的自己心里可以比较一下,投入和输出。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独家曝光:新资料片十五门派三大神器技能
这一梦只为辅佐王 说下我的升官发财之路
直播几组低成本须弥炼妖 须弥巨蛙给不给
2017暑期新资料片《神器》:全新系统来袭
大爷眼里什么都是值钱的吗?老是叫我带价
摸打滚爬不断领悟:宗旨是养号
玩家组队不和谐 引发激烈口水战
神威玩家估价 号带185初灵的项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