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门派>

梦幻西游义气龙被削痛苦万分 上架后犹豫着下架了

  我简直快神经了,龙宫没大改之前就有点不想玩了,然后周一燃起信心,买了月卡又买了几百点的点卡。想着好好玩不卖号了,周二就被开了一刀,心疼,然后之前就有登记了,过了好多天一直犹豫卖不卖今天下午把东西清差不多就上架了,然后上架了两个小时我又下架了。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我应该玩了有十二三年吧,初中人家都忙着谈恋爱,我打游戏,高中人家忙着谈恋爱,我打游戏,上班人忙着逛街,k歌,聊男友,我忙着打游戏。

  玩到现在我儿子都两个了,大的已经符幼儿园了,想卖号,又不舍得,这个龙宫我才买几个月,在彩云之南。区不错,点卡便宜死了。

  自从改版后,人家组队都不要我了,估计都知道我垃圾了,之前乌鸡能秒1400-1500波动,昨晚做了乌鸡,只秒1100-1200。

详情
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混搭直播:最后一条小逆袭了
在梦幻中消费呢?因为装备保值
取化圣龙宫 号主人还给我送装备
玩家卖错物品后 产生脱坑的想法
无意中鉴定出无级别 7W卖出了
鉴定军火 出了笑里头和不磨腰带
服战队添神器 爆出高灵不磨项链
输出追上龙宫 魔HS被削日子不远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