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门派>

梦幻西游五女儿向策划哭诉 投了钱秒得比原来还少


梦幻西游五女儿向策划哭诉 投了钱秒得比原来还少

  自固伤调整到与法抗挂钩后,在《梦幻西游》电脑版中,低端固伤号似乎已经绝迹了。然而还是有玩家看着没以前秒得多,心里就各种不舒服啊!马上开始向策划哭诉了,这说得有理么?我们一起来瞧瞧!

  NE系数,自己代号入座,带你走进真实的NE,见者伤心,闻着流泪啊!!

  未改前 129NE 秒1065 带全身四孔加固伤符石,敏捷达标。

  大改后 129NE 秒1074(怪7抗) 法修点到20 敏捷洗到700 撤了4件4四孔固伤符石 然后血耐降了一大块。

  真心不知道,这是哪门子的增强。

  顺便一提常规副本 奇遇 周末活动等法抗7起步(反正每个副本计算器都能测试出怪多少法抗)

  以前怪还吃弱点暗器,飞行等。比如寻梦追忆,暗器有加成,现在都没有(而且还吃移花接木)施法速度变慢。

  最后来句,有本事再继续改 改 改!! 真实案例,拒绝抄袭。

  PS:如果回帖多,我会花时间把每个副本 各种活动,大小怪BOSS 抗多少一一备注出来,看看现在真实的梦幻是什么样子的。

  还是以前太年轻,说大改实际是加强,然后花钱洗点 洗点 洗点!!!!点法修 法修 法修!!!!结果到头来是这个样子,实在是忍无可忍!

女儿村相关数据
女儿村相关
  我的系数在全在这里!! ~如果挂暗器的话 700敏20法修才秒867 是不是太过分了?我带的还是120双固伤5段的!!!还要比别人多点160的暗器!!!!

女儿村相关数据
女儿村相关


  各副本法抗如下:

  无底洞小12 主怪13

  大闹 12

  红孩儿 12 观音姐姐13 6连杀10 天罡刀阵15 主怪 前排12 后排14

  金兜洞 11

  维摩诘 8 拦路守将18 主20

  麒麟山封妖 7

  前世今生2 8

  猴王 7

  齐天 15

  石猴7

  乌鸡 7 主10

  侠水 8

  九色鹿上 7

  双城记 13

  慈心渡鬼 7

  降妖伏魔 10

  五行 12

  寻梦追忆 7

  带155杀环怪 14

  周日帮战 7

  通天河 14

  我把所有的常规任务抗性这里写出来,就怕哪天暗改 好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总结:0-20法修 11160万+314洗点*10W每点=1E4300W 先花这些钱后,做7抗以内的任务时候才能比原来秒的多,大多数情况下,比原来秒的少的多。这还是比原来再牺牲血耐的前提下,这就是不冲钱玩你MB的现状!!看清楚这才是真实的NE,不要被神话了!!!!

女儿村相关数据
女儿村相关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买了个女儿 大家分析下亏了没
取个女儿 亏1500以上直播跳楼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