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花果山成平民任务新宠 抓鬼能爆五万多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花果山的伤害真是太高了,我不是吹捧这个门派,但我想说的是,简直就是平民任务福利!就以抓鬼来说,平常当头一棒血鬼的伤害能去到一万到一万五,杀威铁棒都能去到七千至九千。

花果山伤害

  我队伍的组合是女儿村、大唐、花果山、地府、天宫,花果山是之前普陀转过来的,结果真的是太香,效率简直是质变。

  抓鬼5万加的伤害还是平民的伤害,我想知道那些159和175的大爷能打多少伤害?

花果山伤害

  这个是我花果山的面板,全力加点才2566伤害,玩过159都知道这个伤害是什么概念。

花果山伤害

  给大家看看我的技能,最高的技能才150,连技能都没有满。

  如果是满技能,伤害肯定不止2566这个数,不过平民玩家是在是没钱点啊,而且经验也是个大问题,像我目前的情况,每天刷1500万经验左右,补技能的路还远着呢。

花果山伤害

  技能都没满,修炼更不用看了,攻修才21,上限才23。

花果山伤害

  看完号的底子,接下来再看看这个号的装备!

  戒指是分解货,除开主属性伤害高一点以外,下排基本毫无亮点,任务号就连星辉石都懒得打。

花果山伤害

  耳饰稍微好那么一点,起码有伤害和物爆。

  你们留意到没,灵饰是没有自我陶醉套装的,那些说我有自我陶醉的打脸不?

花果山伤害

  号带的垃圾武器,没钱用不起不磨,所以只好找个140级的武器先凑着!

花果山伤害

  目前花果山的经脉是这样点的。

  因为灵饰现在太垃圾了,后面会更新灵饰,暴击上去后,我会点“豪胆”这个经脉。

花果山伤害

  最后再说下这个组合的一些比较干货的点,为什么平民号都能打出不俗的伤害呢?

  1、大唐的扶阵经脉3%加成

  2、花果山忘形经脉的3%暴击加成

  3、当头一棒造成的双倍伤害

  如果把地府换成凌波城,结合“贯通”经脉的4%伤害加成,这个效率会更高,这个就是之前提到的“光环”组合。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直播上交神兽换取神兜兜
    紫禁城将要重夺王座?女儿村七只神马宠曝光
    新出物暴不磨160枪 最牛记者边拍视频边捡漏
    新神兽超级飞天曝光 王谢打造16技神马力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