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乐哥终于不再孤掌难鸣 紫禁城迎来了新队友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紫禁城的乐哥,凭借一己之力支持着偌大一个服战团队,倍感吃力,本想退游。但是经过直播间的小伙伴们的联名请求,乐哥终于打消了退游的念头,不仅如此,紫禁城更是迎来了一位新队友的加盟,人称“喜哥”。


  喜哥,选择了一个高经验的号来加盟,这个号看起来是不是相当的有台面?可是粉色的战火穷奇哦。

  各种限量祥瑞看的叫人眼花缭乱,不得不说这个台面十足!


  总经验高达1487亿,而且还是个女号,那在可玩门派的选择性上就更加多元化了。比如时下流行的咒师普陀、莲台普陀、地府,都可以。

  而且乐哥已经私下和喜哥达成一致,只要喜哥来,想玩什么门派都可以。


  身上经验不到10亿,而且灵宝还没修炼好,看来接下来就是猛刷经验了。


  神器都是4血的,还需要再洗下。毕竟是刚刚买的号,很多细节还需要慢慢来补。

  说是任务装备,2件3固伤的灵饰都是任务装?果然,贫穷限制了眼界。

  目前此号还只能算是空号,PK装备会陆续购买。

  不仅如此,据知情人透露,还有一位白总也要加盟紫禁城,目前正在准备阶段。

  希望紫禁城的未来更加辉煌!小伙伴们,你们觉得紫禁城在未来会如何?来说说你的看法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直播上交神兽换取神兜兜
    紫禁城将要重夺王座?女儿村七只神马宠曝光
    新出物暴不磨160枪 最牛记者边拍视频边捡漏
    新神兽超级飞天曝光 王谢打造16技神马力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