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梦幻基础资料>

真假美猴王

任务领取地点:金山寺内(816
任务领取人:玄奘
领取要求:等级≥110,完成此前剧情

  你来到金山寺,发现玄奘法师受伤不省人事,只是口中默念八戒,八戒……”

于是你去境外(6305)找天蓬元帅问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八戒说师傅是被猴头害的,让你再去问问沙僧;你又去境外(24464)找到卷帘大将,卷帘告知悟空因杀了几个山贼遭唐僧责骂后被赶走,心怀怨恨,趁八戒沙僧做饭之机PK了唐僧,并抢走通关文碟,你不相信,决定去花果山问个究竟。来到花果山质问美猴王(78108),他却招来一群冒牌取经人对你下手

  

  (战斗简评:此战斗共有四个主怪,四个主怪的血量均约为43000,小怪血量约5800,主怪冒牌唐僧,门派化生寺,冒牌沙僧与冒牌小白龙均为龙宫,冒牌猪八戒,门派天宫.需要留意的是,除了冒牌唐僧,其他三个主怪都可以被五庄封的日月乾坤封印,因此,为了节约人力物力,强烈建议带一个五庄过此剧情。) 

战斗胜利可以获得725000点经验和1点技能点。

再次和美猴王对话,他说要教训教训你这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小子。

此战必败,中棒即死,被秒1W+正常,不掉经验,面对强大的孙悟空,只有向菩萨求救。

你来到南海普陀山的潮音洞里找到青莲仙子(3013),得知原来打伤玄奘乃是假的悟空,目的是窃取真经。看来想分出真伪只能去天宫取照妖镜了,来到天宫找到李靖借照妖镜,李天王说在杨戬那里,找到杨戬他却找借口叫你去月宫帮他约会嫦娥,无奈只好又去月宫,和嫦娥说明情况后,她出了道题目考你: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去巫山不是云。出自那里?回答离思,于是嫦娥答应了约会。你回去和杨戬对话取得照妖镜,进去水帘洞里和美猴王对话,发现他是真的悟空,还传你句暗语*&^%$@以便相认。

之后你兴冲冲的来到花果山(78 108)想分辨真假美猴王,对话则触发战斗

(战斗简评:此战主怪孙悟空,门派大唐官府,血量约为45000,小怪血量约为6000,需要小心主怪非常喜欢三连,要小心自己的承受能力)

战斗胜利得到687500经验和1点技能点。之后与孙悟空对话,再次引发战斗。

  

  (此战实际上不用打,无论直接逃跑,或者战败死亡均没有损失,都可以得到687500经验和1点技能点。)

之后竟然发现照妖镜根本不能分辨真假,只有回天宫,把照妖镜还给李靖,他告诉你去找地府的阎罗王问问。你来到地府和阎罗王对话,阎罗王说一个猴子我已经头疼,现在出了两个,如何得了,说完昏了过去,问问旁边的崔判官,判官告诉你一句话:佛法无边。无奈只好又来到普陀找到观音姐姐求助,她说佛祖先前已预料到,已经给了锦囊,要你去找普陀的黑熊精(2526)拿,找到黑熊精,他却把锦囊借给小龙女做装饰,而小龙女回东海省亲去了。

你跑去东海龙宫找到小龙女(9974)她竟然霸道不给,只好动武

   

  (战斗简评,此战主怪小龙女,门派龙宫,血量约为47000,小怪约6000血,战斗难度比起之前稍有提高,需要注意安全。)

胜利后得到锦囊和725000经验(此战胜利无剧情点),拿去普陀找观音姐姐,观音姐姐告诉了你对付妖怪的办法。你拿着锦囊,去花果山(78108)找六耳猕猴算帐。

他先是不承认,你找到猴仙医(13078)问话,他说大王今天在喝酒,没有出去,得知刚才那个美猴王(78108)说的是假话,回去和他理论。他终于承认自己就是就是六耳猕猴,难免的一场生死大战。

   

  (战斗简评:此战主怪孙悟空,门派大唐官府,血量约为49000,小怪血量约为6500,此战为110剧情难度最高一战,主怪攻击力很高,配合高级必杀三连威力惊人,小怪攻击也上了一个台阶,需要小心。)

胜利后得到800000经验和1点技能点。你收服了猴妖,拿着锦囊马上去普陀找观音姐姐,观音姐姐让你去找一个十香返生丸给天篷元帅解救玄奘,你拿着十香返生丸来到境外(6305)交给天篷,得到650000经验200000钱以及制造指南书1本(90或者100级)

天篷拿着药去解救师傅,继续西行取经之路。

流程功略:

任务流程:金山寺玄奘─→境外(6305)天蓬─→境外(24464)卷帘─→花果山(78108)美猴王(战斗,725000点经验和1点技能点)─→花果山(78108)美猴王(战斗,必败,无损失)─→普陀潮音洞内青莲仙子(3013─→天宫灵宵殿李靖─→天宫灵宵殿杨戬─→月宫嫦娥(回答问题,答案离思─→天宫灵宵殿杨戬(得到照妖镜)─→花果山水帘洞内美猴王─→花果山(78108)美猴王{战斗,连续2次(第2次可以不打直接逃跑,或者战败死亡也能得到经验和剧情点,死亡无损失),2次分别都能得687500经验和1点技能点(合计1375000经验和2点技能点)}─→天宫灵宵殿李靖(直接给予照妖镜)─→地府阎罗王─→地府崔判官─→普陀潮音洞内观音姐姐─→普陀黑熊怪(2526─→东海龙宫(9974)小龙女(战斗,得到锦囊,725000经验)─→普陀潮音洞内观音姐姐─→花果山(78108)美猴王─→花果山(13078)猴医仙─→花果山(78108)美猴王(战斗,800000经验和1点技能点)─→普陀潮音洞内观音姐姐(交还锦囊)→境外(6305)天篷(任务所需物品:十香返生丸一个){650000经验200000钱和制造指南书1本(100/90级?)}

整个110剧情总计战斗6次,可以得到4个技能点。其中:和美猴王1V1那次必败无奖励也无损失;天宫借得照妖镜后与花果山美猴王连续两场战斗的第2场可以直接逃跑依然得经验和技能点;还有和小龙女战斗胜利有经验没有技能点。

备注:以上所有剧情NPC的血量均为3-4人组队战斗时的数值,假如是5人组队,血量应该会有所提高,需要留意!

[编辑:无水的鱼]
分享到:

梦幻西游手游版

游戏大小:302M

游戏类型:回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