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心情>

请记住我的微笑 精武天神美女玩家展示比赛历程

  相关文章:刑法天尊!梦幻西游2同人原创漫画第一话

  今天和五月的这场比赛,只能说,双物理输出疯狂模式真的难以抵挡吧。

  好的,今年的精武天神886了,从明天起我可以不用再等到凌晨0点刷对战了,不用再看到对战以后去那个万年刷新打不开一次的网站查对方阵容,不用再两天一夜的开着电脑挂F了,不用再为了把F打好一些,站在CSFF一直点每一个摊位,害怕错过哪个摊位的活力了,不用为了收不到秘方药而各种高价收购了,不用再担心自己开号操作的时候会自动,会掉线,会停电,不用再去看谁谁谁的录像了,虽然我不是指挥,好吧,真的不用再这样了,起码暂时告一段落了吧。

  感谢尖子的邀请,我来到了西栅老街,起初我都不知道尖子就是晚安,晚安就是尖子,现在我知道了,大安哥,也就是我们的尖子,是不是很逗呢?应该说尖子为了精武真的准备了很久很久,或许是这一年吧,就为了最后的这个精武,又或许准备了更久更久吧,真的,说到谁为团队付出的最多,就是他了,尖子当之无愧最操心,尽管这次我们在八强止步了,但是还是希望尖子重新出发吧,或许会没有明天的精武也或许会继续,不管怎么样,精锐该有一个冠军是尖子的。

  感谢离哥,小白,疯子,CTX,妖精,大家的努力并没有白费,很多粉丝了对不对,都在为西栅加油,很多人希望我们夺冠,只是最后运气差了点吧,只能这样说,确实运气差了点。

  今天我没去操作,轮休了,不是因为我是渣渣操作,我其实现在操作还好了,你不要太小看我,我现在也是有意识的好吗,精武到现在的操作,我就第二场和今天这场没自己操作好吗,我现在进步很大了,其实从开始的操作一个华山一个跨F我都会手抖,到现在我可以自己开号打联赛,我感觉我还是进步了很多很多,虽然有的时候会失误一两次,比起以前来说真的是顶呱呱了好吗。所以巴黎你别看不起我,说不定下次巅峰对决的时候我就成了你的战友了。

  感谢vv,方灿,龟龟还有好多西栅的兄弟们的帮忙,团结就是力量,真的没错。

  虽然没有获奖,可是我这帖子写得有点获奖感言的模式了。

  精武天神我参加了两届,去年,我在云南区彩云之南,去年大概也是进了16强的吧,那时候真的和现在比起来,自己渣渣多了,可是凭着运气吧,一路小鸡,最后止步16强,但是大家很满足了,那时候我叫精锐メ佾佾,同样是一速女儿,可是那时候的我,只有700速度,850防御,4100血,可是那时候相对整个精锐来说,还没有真的像现在这样各种高端的装备各种变态的属性,现在的精锐已经比去年翻了好多好多翻了吧,下一步会是什么样呢,我们谁都预想不到。今年,我在浙江1区西栅老街,我叫听话就好,一样的玩了一个高不成低不就的一速女儿,还算好吧,属性也马马虎虎看得过去,可是比拟大神我只是一个小喽喽,这次止步8强,其实很想和公瑾打,很希望今晚打的是公瑾而不是五月,不知道为什么,哈哈哈,不过这次没机会了,886滚回老家了,不知道以后的以后还有没有机会站在这种巅峰对决的赛场和公瑾王打一场。

  最后预祝公瑾王夺冠。

  我是不是废话很多啊,好吧,感谢大家看了我的帖子,我是水王,我叫11,记住我的微笑好吗。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采访朱紫服战团队新美女成员 爆料多多

xyq.yzz.cn/focus/201209/530486.shtml

多图 那些年我们一起爱的《梦幻西游》美女

xyq.yzz.cn/news/201204/454290.shtml

梦幻西游访一人独占十余只神兽 美女玩家

xyq.yzz.cn/focus/201202/430065.shtml

梦幻西游年度颁奖盛典美女看个够之白点点

xyq.yzz.cn/player/201201/420112.shtml

无法抵挡的甜心 2008萌面大盗小杨幂专访

xyq.yzz.cn/is1686/focus/2012,419288.shtml

周末太卡 玩家海量云集建邺抗议

xyq.yzz.cn/gossip/201312/719607.shtml

俏皮可爱 梦幻美女玩家若曦萌儿

xyq.yzz.cn/player/201312/719478.shtml

公益梦终实现 李永生走进福利院

xyq.yzz.cn/mood/201312/71941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