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新手>

梦幻西游全新的门派介绍:人族5个门派

梦幻西游全新的门派介绍:人族5个门派。

  门派名称:女儿村

女儿村
女儿村

  所属种族:人族

  拜师要求:人类,女性

  门派特色:使用暗器的伤害效果上升50点,10%的几率使用暗器攻击时,目标中毒。如果有沉鱼落雁技能,则使用暗器为攻击多人。

  门派定位:封系

  门派法宝:1.织女扇(被动)增加封的命中率和抗封性,增加门派相应技能一级。2.曼陀罗(被动)增加受暗器或满天花雨导致中毒后气血与魔法的损失量  目标受暗器或满天花雨导致中毒每回合增加一定的气血扣除,最多不超过人物等级*5。

  推荐加点:体质、敏捷、耐力。

  门派介绍:农士工商皆女辈,渔樵耕牧尽红妆。已经无从猜测是谁,建立了这样一个神秘而别具风情的世外桃源,女儿村弟子都是如花似玉的少女,她们的招式也都优雅而华丽,轻灵得如同舞蹈一般,却能在敌人痴迷的瞬间放出致命的毒雾,正是对觊觎她们美貌的登徒子们最大的威胁。

  门派技能:

门派技能
门派技能
门派技能
门派技能

  称谓:

称谓
称谓
上一篇:梦幻西游全新的门派介绍:魔族5个门派 下一篇:梦幻西游全新的门派介绍:仙族4个门派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