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宠物宝宝>

盘点1604攻防资的狂豹:加点委屈到不行

  看完成都府服务器的神器之后,怎么少得了神宠呢,今天小道就带大家去成都府寻找神宠,据说这些召唤兽的资质简直恐怖到令人发指。

  小编点评:7技能全红狂豹,攻击资质1603,防御资质1550,这两项资质都很爆表,速度资质和成长也非常好,这只狂豹是做耐攻的首选,不过小道个人觉得这个召唤兽的高级强力换成高级感知的用途会更好一些。

盘点宝宝
盘点宝宝
  小编点评:8技能全红童子,攻击资质是1600,防御资质是801颇低,体力资质、速度资质和成长一般,该8技能童子是作为全红的高连隐攻宝宝,不过这只召唤兽的速度资质还需要用元宵来提升一下。
盘点宝宝
盘点宝宝
  小编点评:这个召唤兽是个8技能全红的耐攻童子,它的攻击资质和防御资质都在1500以上,不过这个童子的成长1.235还需要提升,至于元宵,小道建议可以首先提升体力资质。
盘点宝宝
盘点宝宝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打不过就玩网黑?服战狗滚回本草纲目吧
鼓浪屿六开130的飞升渡劫之路 生病也要玩
大神盗号急着甩卖 我狂秒赃货却被禁交易
吃百岁磕海马:直播识破大爷们的变身卡
这只须弥童子4800卖贵了?看我弄死卖符林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