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宠物宝宝>

谁说吸血鬼已经淘汰了:全红鬼子求你打飞

  吸血鬼——在曾经很长一段时间里作为各个等级中的主力宝宝,现在已经走下了神坛,但是江湖上仍然有它们的传说,今天小美就给大家带了几只极品吸血鬼,让我们一起看吧!

  8红耐攻善恶吸血鬼(灵兽)!攻资1501,防资1402,成长1.264!攻资防资非常适合作为耐攻宠,并且还有善恶有报,出了恶报的伤害也是非常可观的,当然也会出善报送福利去,套装选择上,小美觉得带高感套更好,毕竟耐攻宠不一定需要高必,但必须要有高感!

盘点极品·吸血鬼
盘点极品·吸血鬼

  10红耐攻高连吸血鬼(灵兽)!攻资1552,防资1505,成长1.259!这个跟上一个相比,资质更为突出,而且技能多了两个,虽然没有善恶这种特殊技能,但在技能的搭配上多了很多选择,而且老板选择了高连,并不是平常耐攻宠选择的壁垒,那么在宝宝套装的选择上会有更大的空间,各位看官,你们觉得老板会带什么宝宝套装呢?

盘点极品·吸血鬼
盘点极品·吸血鬼

  10红血攻壁垒吸血鬼(灵兽)!攻资1554,体资4031,成长1.266!拥有10技能的血攻宠在技能上除了物理系必备技能之外,还有高幸运高反震增强生存能力,高毒可以免疫地府的毒和让对面单位中毒,高敏增加速度优势,高强力增加输出能力,带个高神套就可以在比武中叱咤风云了!

盘点极品·吸血鬼
盘点极品·吸血鬼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直播一波100刀剑鉴定:最后逆袭一个140
地煞全能FC曾经门派化生:带粉红色小驴
今天卖武器遇到脑残:3000W想买无级别
赤裸裸的歧视你能忍?法伤1700才能任务
猛造150重型军火:150愤怒特技腰带到手
刷副本遇到脑残了:掉线还不允许我组别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