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宠物宝宝>

6技能须弥葫芦宝贝 藏在碗子山上的葫芦娃

  在《梦幻西游》电脑版中,有个美丽的地方叫碗子山,这里不仅可以看到四季美景,还有两只长的非常好看的宝宝,今天小美就带着大家来看看它俩。

  6技能葫芦宝贝,体资4502,法资2809,成长1.245。资质非常不错,技能方面,带个高魔心套就够须弥宠所需要的四本高级法术技能,还有高神增加生存能力,反震虽然是低级的,但依然可以防止被连击,也是有用技能。

召唤兽盘点
召唤兽盘点

  6技能葫芦宝贝,攻资1554,体资3571,成长1.266。作为一只血攻宝宝,攻资跟成长还不错,体资有点偏低,还需要吃点元宵补补,技能搭配也不错,任务的时候可以带善恶套,非常暴力,带个高吸套,PK的时候也可以上场,不过这都不是重点,最主要的是葫芦宝贝特别萌,把它拉出来,可以吸引全场妹子的眼光,绝对值得你拥有!

召唤兽盘点
召唤兽盘点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抗揍解说群雄逐鹿:高手套路太深看不懂
互通版1.5亿秒云游:干姥姥的亏底裤了
老司机直播160武器鉴定:第一个就是不磨
玩家一万大洋买下满级号:直播跪求惊醒
玩个游戏还要现实砍我!老表青龙三兄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