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宠物宝宝>

勇武个性特技流宝宝盘点:就是这么任性!

  今天的异兽阁给大家带来的是一位89级老板身上的个性宝宝,里面有美美的如意仙子,有萌萌的小犀牛,还有霸气的百足将军,少侠们会喜欢哪一只呢?

  7技能力劈如意仙子,攻资1401,体资3781,成长1.254。由于它的速资只有891,老板果断血攻加点,让它做一只辅助力劈,技能方面,主技能都有,还有高强力增加输出能力,只是这个小敏捷是怎么混进来的!

盘点宝宝
盘点宝宝
  7技能壁垒犀牛将军,攻资1433,体资3135,成长1.266。它的攻资成长不错,但是体资对于血宠来说有点低了,技能搭配也不错,少侠们觉得这个宝宝是带高必套好,还是高反震套更合适呢?
盘点宝宝
盘点宝宝
  6技能死亡百足将军,防资1418,体资3195,速资1309,成长1.256。这个宝宝跟上面那个一样,体资太低,来年多吃点元宵补补,再来看看它的技能,高防御增加生存能力,高敏加速度,高毒可以使对面有几率中毒,高反震防止被连击,高幸运防止被必杀,死亡召唤就不用多说了。这个宝宝一个死亡召唤拍过去,就算没拍上大死亡,也还有几率让你中毒,而且还不好被清掉,再带个高神套,想想就能让对面的头疼半天!
盘点宝宝
盘点宝宝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妹子们快点来看咯 骨精灵最新迭代美美哒
目测全服第一化圣九?厉害了名字变成紫色
用信用卡超支秒了个大唐:到底亏多少呢?
专访群雄亚军谢烟客团队:成员缺一不可
飞升120百亿五开号:只需投资8000块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