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宠物宝宝>

精锐大爷宝宝展:七技能全红须弥大蝙蝠

  今天的异兽阁给大家带来的是一位精锐大爷身上几个宝宝,每个都很不错哦,各位少侠跟着小美一起来看吧。

  4技能护卫,攻资1418,体资4022,速资1339,成长1.25。资质还不错,再带个高必套,纯输出技能,一点生存能力都没有,俺们大唐的护卫,眼里只有杀敌,没有后退!

盘点宝宝
盘点宝宝
  7技能大蝙蝠,攻资1526,体资4318,成长1.171。攻资很棒,成长有点低,技能打的非常完美,全红还有力劈,物理主技能都有,还有高幸运防止被必杀,看这个大蝙蝠的资质,老板可以考虑血攻加点,宝宝套装可以选择高感,高驱,高反震。
盘点宝宝
盘点宝宝
  10技能雷鸟人,攻资1415,体资3658,成长1.214。资质不错,技能多的宝宝就是任性,除了物理主技能之外,老板觉得自己宝宝缺什么技能就直接往上面打,高飞行增加命中,高强力增加输出能力,高幸运防止被必杀,嗜血追击可以打死一个单位之后再打另一个单位,不过这个技能在PK中没有太大用,毕竟追击的那个单位要是被催眠的话,那就不好玩了,莫非老板是拿这个宝宝刷任务用?
盘点宝宝
盘点宝宝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直播千里之外取个小驴号:屌丝号求估估
直播秒万元159大龙求亏出祥:140专用赚2W
直播取号神威大龙看亏不亏:目测2W大洋
抢了买的地煞还装逼:姑苏109怒草129区霸
没忍住又入坑了!直播买了个无级别取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