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装备展示>

抢一速的制胜法宝 可遇不可求的3速灵饰

  在《梦幻西游》电脑版中,浙江一区——西栅老街服务器是武神坛的夺冠热门服务器之一,这个服务器曾经在历届的武神坛中多次获得过甲组冠军,在118联的武神坛中更是战胜了意在三连冠的蝴蝶泉代表队,今天小道给大家带来的是118联冠军西栅老街的灵饰展。

  小编点评:140级戒指,基础属性防御+28点,三条附加属性同是速度加成,精炼等级9级,三条速度属性加成达到了120点属性,这可是相当于镶嵌了15级黑宝石的装备属性,在PK中非常适合封系和辅助门派佩戴。

盘点灵饰
盘点灵饰
  小编点评:140级佩饰,基础属性是+26速度,比起140级最高基础属性只低了4点速度,基础属性非常不错,三条属性分别是双加气血和单加防御属性,数值都非常高,尤其是那条气血+144的属性,小道表示第一次见气血属性爆了这么高的数值。
盘点灵饰
盘点灵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继续憎恨我吧!红尘喷子站起来跟我说话
捉鬼也不得安宁;兰亭序清华学子被我杀了
8500直播取天科魔王:装备修炼已经回本
跟诗诗玩江苏2区【莫愁湖】叶子猪送ipad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