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装备展示>

两把极品无级别武器在手:这个魔王很凶悍


两把极品无级别武器在手:这个魔王很凶悍

佛陀火化之物

  今天的战装秀栏目中小美给大家带来是号称全服第一凶悍的精锐魔王装备展示,这个精锐烈性魔王不仅身穿多件高等无级别装备,而且这些高等无级别装备镶嵌的宝石也达到了非常高的等级,我们即刻去围观吧。

  140级无级别斧头,基础伤害属性是554 ,爆了103点,因为这把斧头的主人是魔王,所以该斧头选择的是镶嵌15级太阳石,值得一提的是这把武器还加了24点魔力,能给法系门派带来不错的输出效果。

精锐魔王装备展
精锐魔王装备展

  150级无级别铠甲,初防248,在防御基础上虽然只爆了2点,但是它的属性+20的魔力能给法系带来非常不错的输出效益的,而且这个铠甲还有一个特技命归术,虽然命归术这个特技在PK中很少用到,但是谁会嫌弃特技多呢!

精锐魔王装备展
精锐魔王装备展

  150级无级别斧头,镶嵌的是16级太阳石,和图1那把140级无级别武器相比,这把武器的魔力加了39点,虽然它的命中属性没有爆,但是伤害属性同样爆得非常高,爆了91点伤害!拥有2个无级别武器的老板宝石都镶嵌得非常高,实在是任性!

精锐魔王装备展
精锐魔王装备展


精锐魔王装备展

  140级无级别项链,众所周知,项链是法系门派的基础,该无级别项链的初灵是181点,镶嵌了14级舍利子后的灵饰是265,虽然这个项链的灵力没有爆,但是它的熔炼效果加了34点灵力,这个熔炼值是不是狂拽酷炫!而且这个项链的灵力还能通过宝石继续提升,就是这么凶残!

精锐魔王装备展
精锐魔王装备展

  130级无级别男头,基础属性是一个普通打造的国标属性70点,不过它镶嵌了16级月亮石的装备,防御属性直接上升到262点,不仅如此,这个男头还有一个光辉之甲特技,该特技在PK中可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小特技,消耗的愤怒值少,起到的效益却非常大。

精锐魔王装备展
精锐魔王装备
[编辑:夏大雨]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须弥宝宝你好意思出1800W?穷逼可以滚了
灵隐寺惊险双簧骗子:2000R军火不知所踪
卖号前最后的疯狂:4W副本积分军火直播
交易星辉石掉包想蒙我 看客服姐主持公道
手贱去打150武器 幻化36次终出不磨双加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