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装备展示>

服战150级五庄专用扇子:全服排第几?

  在《梦幻西游》电脑板中,江苏三区——镇淮楼服务器在119联武神坛中成功晋级甲组8强,这也打破了该服务器在114联之后不进小组赛16强的魔咒,今天帅编给大家带来的就是镇淮楼服务器武神坛代表队的装备展示。

  该装备是160级放下鞋子(辟尘分光履),它的防御属性是85,敏捷属性是65,这两个属性都有爆,虽然防御属性只爆了1点,但是敏捷属性爆得非常的高,高达13点,要知道爆了13点敏捷的鞋子比2级黑宝石的加成效果还要高,所以这个镶嵌了13级黑宝石的160级放下鞋子在速度上能和同等级镶嵌了15级黑宝石的国标特技鞋子相媲美。

镇淮楼神器盘点
镇淮楼神器盘点

  该装备是玩家在PK中不可或缺的特效装备之一(愤怒腰带),它不仅是满级160级的愤怒腰带,而且宝石镶嵌等级也达到了这个腰带的最高等级16级,它的初防是98,爆了14点防御,初始气血是380,在基础属性上爆了51点气血,镶嵌光芒石的愤怒腰带在PK中更适合法系门派玩家佩戴。

镇淮楼神器盘点
镇淮楼神器盘点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神威2000伤宝宝不值钱?猪友帮我估估价
名打展示与品鉴系列六:打造届传奇号王
119联服战属性汇总:紫禁城天宫2813法伤
队友清怪导致我见小白 对方不用赔偿我吗
偶遇69精锐第一大唐:硬件已达到极限!
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这回要常驻小雁塔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