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装备展示>

解放碑天元大唐展:四特技鬼将套简单粗暴

  今天帅编给大家带来的是重庆区——解放碑服务器一位天元组级别玩家的战装展示,这位玩家的装备虽然有部分装备只是140级的装备,但是这些装备特技对于该玩家的门派大唐而言已经很全面了。

  140级的愤怒腰带,气血属性没有爆,89的防御在基础属性上爆了11点,该愤怒腰带镶嵌的是14级黑宝石,宝石锻炼等级已经达到了上限,帅编认为这个装备虽然没有150级或160级的愤怒腰带豪华,但是它在PK中也算得上是神器一件。

解放碑天元大唐展
解放碑天元大唐展

  150级女衣,高防御属性附加特技另外还双加属性的装备,它的初防是292点防御,只镶嵌了14级月亮石,但是它是150级的装备,宝石锻炼等级上属性还有提升的空间,而且双加50点力耐属性和放下屠刀特技,众所周知,放下屠刀特技在PK中也是非常实用的特技。

解放碑天元大唐展
解放碑天元大唐展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神器积分直播兑换150书:会给我惊喜嘛
别被技术贴忽悠:五开月入5K简直难过登天
要符要出优越感了:这种渣渣该不该杀?
《梦幻西游》电脑版战略发布会内容猜测
直播调戏资深女HR:论撩妹还有谁比我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