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装备展示>

让精锐玩家疯狂 80级三防御超级简易佩饰

  今天给大家带来5个同属性的灵饰,小伙伴们快来看看,你们看上哪个了,看上就拿走吧!

  60级戒指:基础属性是防御+13,附加属性分别是法术伤害结果+8,法术伤害结果+6,法术伤害结果+6,三法伤结果的灵饰虽然远远比不上三法伤跟三法暴的灵饰,但是在面对某些法防高的任务怪的时候,法伤结果的实际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

盘点灵饰
盘点灵饰

  60级手镯:基础属性是封印命中等级+13,附加属性分别是防御+16,防御+16,防御+12,三防御的灵饰可以大大提升玩家的防御属性,4锻之后一共加了140点防御,还有进一步的提升空间,适合精锐的封系玩家佩戴。

  盘点灵饰
盘点灵饰

  120级手镯:基础属性是抵抗封印等级+29,附加属性分别是格挡值+29,格挡值+28,格挡值+27,在防御非常高的情况下,堆格挡值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虽然PK的时候上场几率不大,但是平常自己玩的时候可以尝试下的!(这个制造者的名字很赞!)

  以上图片来自梦幻玩家邮箱投稿:吻。

盘点灵饰
盘点灵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花了4W买的109DT 大神快来帮我看看亏多少
告诉我175FC忍不忍?等我上电脑版弄死他
7个号生死劫奖励加互通合须弥 能否逆袭?
玩家被诬陷破卡 一赌气学了火眼金睛死磕
点亮一车半的天罡碎片:奖励长时间霸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