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装备展示>

FC老板装备展;虽不顶级打打帮战还是稳的

  今天帅编给大家带来了一位FC老板的装备展示,每件装备都很精品,特技搭配的也不错,各位想玩FC的老板可以参考一下!

装备展示
装备展示

  140级男头:初防96,特技笑里藏刀!初防爆了18点,距离满防只差了5点,12锻月亮石之后防御达到了240,媲美140级衣服的国标防御,而且它还有封系跟辅助必备特技笑里藏刀,掌控对面的愤怒!

装备展示
装备展示

  130级项链:初灵169,特技玉清诀!初灵国标,但它有特技玉清诀,玉清诀跟晶清诀相比,不能全体回血,但是释放需求的愤怒更少,不容易被对面控制,面对多封队伍的时候,玉清诀的实用效果非常好!

装备展示
装备展示

  130级腰带,初防73,初气血283,特效愤怒!虽然防御跟气血都是国标,但这又能怎么样,作为一个拥有特效愤怒的腰带,就是这么自信!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8技能毗舍童子打书:刺激的永远在最后
终于圆我四打梦:长期记录打造师的日子
简直比马蓉还不要脸:曝光紫禁城大小骗子
开挂了么?自信方寸直播出140无级别扇子
一车3至5级残破画轴直播:会出牌子吗?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