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装备展示>

140级愤怒水清腰带 孟良崮6特技从我做起

  在《梦幻西游》电脑版中,孟良崮服务器是山东二区的一个知名服务器,它在2011年10月28日开服,距今已经快5年了,这5年中肯定出了不少好东西,今天帅编就将去寻找这个服务器的神器,然后让大家饱饱眼福。

孟良崮神器展
孟良崮神器展

  160级专用项链,初灵高达301!这条项链满锻舍利子能够达到397的总灵力,绝对是服战法系的利器!作为法系输出,你的项链可以没有特技,但是必须要高灵,不然在PK中你怎么靠群秒打压制、清宝宝呢?

孟良崮神器展
孟良崮神器

  140级腰带:初防85,初始气血306,特技水清,特效愤怒!这条腰带是属于封系和辅助的神器,想要成为全身6特技的顶尖辅助,那一定得找一条这样的腰带,另外水清诀可是点杀的利器,它所需要的愤怒少,能保证己方的输出当前回合可以出手!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4300秒了个准175大唐号:三修满送鬼屋!
新丁宣布近期开发计划:考虑设计新主角
担架队待命!一车高级武器鉴定能逆袭吗
【全民PK赛】东北赛区回顾:荣耀夏天晋级
曝光雁门关卖须弥骗子:被苦行了才来装傻
这波军火鉴定果然不负所望:出130愤怒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