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装备展示>

160级千伤双短剑!武神坛中有我一席之地

  状元坊服务器是广东4区的一个老牌服务器,这个服务器的服战代表队在历届的武神坛中也是一支实力强大的劲旅,在121联的武神坛中取得了甲组4强好成绩,能取得这样好的成绩跟他们的服战装备是分不开的,今天就随帅编一起去看看这个服务器的服战装备吧。

  150级凝滞剑,初始命中是561,镶嵌12级太阳石后的伤害是640,它的初总伤是827,论伤害来讲它肯定不适合物理输出的门派使用,但是它的特技凝滞术和体敏双加67点,对于辅助和封系门派玩家在PK中使用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盘点装备
盘点装备
  160级愤怒腰带,初防88点,初气血393。从这个装备的基础属性上看来,双属性都爆了,而且它满锻黑宝石,这样的愤怒腰带在武神坛中更能发挥出作用。
盘点装备
盘点装备
  160级笑里鞋子,初敏捷58,初防88。初敏捷爆了6点,初防爆了4点,帅编认为,拥有特技笑里藏刀的它,完全可以镶嵌16级黑宝石,这样就能在速度上更具优势,能更好的控制对面的愤怒。
盘点装备
盘点装备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搬家后牧场养育等级清零 玩家吃了哑巴亏
顶乌鸡碰到刷子 副本做两次浪费我2小时
牛逼的我玩着牛逼的五开!不服来打我呀
画晚6000W也想收150项链书?不如认我做爹
4200元秒了个129方寸:赚不赚看修炼吗?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