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装备展示>

梦幻西游老王团队大唐的武器相当暴力:初总伤863

  钓鱼岛服务器的“357”给很多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天我们就来一起欣赏一下他的6件装备,相当暴力!

  160级野兽鞋子,镶嵌16锻黑宝石,算上熔炼有95点防御和68点敏捷!这双鞋子的防御不是很高,但敏捷差2点就达到满值,非常适合大唐

  160级破血头,镶嵌16锻红玛瑙,算上熔炼有108点防御!在高端的PK中,点石成金这个符石组合非常有用,物理系的抗性本就不高,所以有了点石成金之后防点杀的成功率会大幅度提升。

  160级罗汉链子,算上熔炼初灵高达249!初灵这么高的罗汉链子,我就问还有谁?

  160级愤怒腰带和160级高双加衣服!这件衣服的防御其实不算特别高,算上熔炼也才285的初防,但是它的双加有66点,而且力、敏双加是最适合大唐的双加属性

  160级宝珠,初总伤863.67,力、敏双加70点,镶嵌16锻红玛瑙!这把武器的实际总伤有(999/3+664+70*0.67)1043.9,对于非专用武器来说,这个宝珠的初总伤和双加非常牛逼!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上火 这把刑天之逆摆550很过分吗
大唐求估价!卖完换成压岁钱了
鉴定两年有回报 武器老王估价20W
看到摊名秒剑 定睛一看没JY二字
就能鉴定出无等?玩家测试一波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