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直播>

疯狂打劫杨戬第二季:10W神器积分兑换

兑换10本150书

  小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直播是继昨天老板用神器积分兑换5本150级制造指南书之后的另外5本,昨天老板已经成功逆袭1本150项链书,今天继续兑换剩下的5本能逆袭多少好书呢?就让我们一起去围观吧!

  老板逆袭150项链书后,继续换号开始兑换最后的5本150制造指南书,第一本出的是150级的武器书——魔棒,150级的魔棒书也是属于150武器书里面的次品,不怎么值钱,不过老板可以考虑自己打。

10W神器积分兑换
10W神器积分兑换

  第二本150装备书——项链,我的天!又是项链书,算上之前兑换的,老板总共兑换了7次就已经出了2本150级的项链书了,这运气小美我表示膜拜!

10W神器积分兑换
10W神器积分兑换

  再次逆袭1本150项链书之后,继续换号开始兑换,第三本是150级的装备书——发钗,150级的发钗书的价格不是很贵,但是也能卖点钱,卖不掉还可以自己打,很不错的套路,现在就还剩下最后2本书了,貌似还没有出150的铠甲书。

10W神器积分兑换
10W神器积分兑换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退休大神分享赚钱福利:月入五千很简单
又到了秒不秒都是SB的时候:直播取天元LG
没见过我那么不要脸的:坑了小学生100W
把仓库装备全鉴定了:居然没有一件逆袭
盘点160高防高双加蓝字铠甲:输出有保证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