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直播>

7技能法防童子胚子打书 服战宝宝诞生了

龙马精神五开

  今天帅编给大家带来的炼妖阁栏目是老板给刚合出来的法防童子打书,让我们来看看这个胚子的法防技能究竟何去何从吧!

  有请今天的主角登场——7技能的法防童子胚子,这是老板刚用互通版合出来的,看来互通版炼妖的成功率还是挺高的,老板一不小心就出了这么好的一 个胚子,激动的跳下床开电脑秒钱打书,这个胚子资质不错,还有法防,其中最突出的就是防御资质,达到了1502,就看老板打书的运气了。

法防童子胚子打书
法防童子胚子打书

  老板秒好兽决准备上书了,开局先上的是高级反震,顶掉了高级幸运,这开局不好不坏,继续看下去。

法防童子胚子打书
法防童子胚子打书

  老板直接补了一本高级幸运,这次老板顶掉了高级合纵,好在这个宝宝不需要高级合纵,早晚都要打掉的技能,早点掉也好,只要不掉法防技能那么一切都不是事。

法防童子胚子打书
法防童子胚子打书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一万大洋买下满级号:直播跪求惊醒
橘子洲神威百套大唐展:两武器110灵性
吹牛逼吹破了吧:千里之外大光DF皇宫怂了
被群里人怂恿改个力劈:作死直播打全红
人情冷暖!下了锦衣祥瑞被歧视成汪星人
老司机直播160武器鉴定:第一个就是不磨
支持迭代:经典就不能与时俱进吗
写在召唤兽迭代前 策划请用心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