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精彩直播>

梦幻西游秒完黄金ID刷军火助兴 几件装备就当狗托

  梦幻西游现在确实是玩什么都需要花钱,这两天有老板为了买两个黄金ID的号可是费了不少劲。黄金ID也是许多玩家的一种执念,秒到手之后就开始了一波军火鉴定。据说秒黄金ID的老板还是一个五开党,能花闲钱去买黄金ID玩五开也真的有点不多见。

  两个黄金ID号,一个155级,一个141级。

  ID秒到手之后就直接来了一波高等级军火鉴定,这一车150级的高等级装备让星球君实在不相信这是一个五开玩家。

  前五个先来一波冲刺,结果直接就跳了双蓝字,永不磨损加绝幻魔印的150级项链,从初灵来看不算高,不过由于是不磨可以随便熔炼不用担心耐久度。绝幻魔印虽然没有什么用,但是PK的时候放一放还是能有点效果。

  基本上一波鉴定上面几个除了不磨项链,其它的装备都阵亡了,像这种垃圾属性的铠甲都是幻化的材料。

  一个比一个垃圾。

  武器也是没什么用,150的装备鉴定虽然成本比较高,但是鉴定出来垃圾也不怕出不了手,直接幻化掉卖元身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一大波的元身胚子正在诞生。

  其实玩家们不知道,这波老板之所放开鉴定这些150级的装备,除了那么多垃圾不心疼,就是因为前一天尝到了甜头。160级的JQ头,市场价多少钱大家应该都懂,基本上一个头的价格能让老板不停鉴定多少车的150级军火!

  除了这个,还有一件160级加法爆伤害的帽子,这种帽子卖给普通帮战的法系玩还是不错的,毕竟高等级撑属性又有蓝字,价钱也不会太贵。如果以为这波只有这些东西就够了的话,还差得远。想当狗托一个160JQ头就够了?看下图,初伤800+的150级不磨剑,随随便便打个10锻宝石总伤就接近900了,像这种任务帮战的神器也是高价值。

  没想到买黄金ID只是铺垫,一波军火鉴定直接就发财了!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狗托真职业 耀眼碎片出三本高兽
做梦逆袭了 今天果断要鉴定一把
很现实 三石哥看了名字连连叫好
2700秒了个五庄 俩个性宠很亮!
女魃墓装备搭配:优选法伤灵饰
同时留下?玩家直播打两只红宝宝
慈光阁熟练名打:无等作品超多的
酷爱玩无底洞 名字组合是首诗!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