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开9颗耀眼的星辰碎片 结果一本高兽决都没出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中有很多的难度任务,比如地煞、天罡、地宫等等。在天罡星玩法中,在击败天罡星后会有几率获得星辰碎片。而星辰碎片又分为黯淡的星辰碎片、微光的星辰碎片、发光的星辰碎片、奇异的星辰碎片、耀眼的星辰碎片。而这些星辰碎片使用后可以获得丰厚的物品奖励。


  今天这位玩家非常喜欢杀难度任务,这不积攒了很多耀眼的星辰碎片,下面就来看看这位玩家的手气如何吧?


  第1个碎片,收获碎甲刃的高级召唤兽内丹一颗,不错,算是开门红了。


  第2个碎片,又是碎甲刃的内丹一颗,说好的高级魔兽要诀呢?


  第3个碎片,收获金刚石1个,五宝中价值比较高的存在,不亏。

  什么情况?连续开了4个金刚石,玩家要的是高级魔兽要诀的横幅啊。


  第7个碎片,通灵法的内丹,玩家哭道:我要这内丹干嘛使呢?难道我被嫌弃了么!


  第8个碎片,龙胄铠1个,看着这个高级内丹,玩家已经淡定。

  第9个碎片,又是通灵法。玩家哭道:一共9个碎片,4个金刚石、2个碎甲刃、2个通灵法、1个龙胄铠,都是成双成对的,让龙胄铠和我这个“单身狗”怎么想?玩家直接哭晕了。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这位玩家的手气是不是有点差?来说说你的看法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61联武神坛决赛 钓鱼岛暴力速推 登顶夺冠
    新资料片三界奇境 新宠物技能或引发炼妖潮
    西栅迎来法系老板加盟 新召唤兽涂山雪曝光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传说中的4伤害超简80戒指 盲僧商人秒亏5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怒斩王者珍宝阁 钓鱼岛的惊魂六十六回合!
    新召唤兽疑似曝光 进击必杀和进击法暴登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