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人物属性>

梦幻精锐第一大唐!2100伤害跨入新时代

  随着等级的不同也有着各个组别的区分,今天小道就给小伙伴们带来《梦幻西游》电脑版中精锐组最知名的一个玩家,他也是无数精锐组玩家的偶像,更是带领精锐组步入了2000伤害时代,这是精锐的一个里程碑。他就是来自仙人渡的珊珊是我女神。下面我们就从他的装备中去回顾他的传奇故事。

  这把150级的无级别武器虽然镶嵌的是14级宝石,但是当时这样的宝石等级已经是最高锻炼等级了,而且这把无级别武器的伤害和命中属性也是爆得非常高的。据说手握梦幻第一无级别的珊珊是我女神和另外一位手握150无级别刀、脚踩150无级别笑里鞋的大唐是精锐组最恐怖的两个人。

盘点第一大唐
盘点第一大唐

  队友说他待人真诚,朋友赞他讲义气够哥们。他曾被誉为全服精锐第一大唐,他在精锐界曾一度辉煌却因11年精武天神联赛败北,与冠军失之交臂,最终含恨退隐3个月后,他不惜重金,以23W的高价买下逆天神器150无级别剑霜冷九州重出江湖!

盘点第一大唐
盘点第一大唐

  2012年所在团队仙人渡取得全国精锐联赛亚军,同年11月也荣获精锐明星赛第四名,更是在《梦幻西游》第二届精武天神PK大赛中荣登精锐组冠军的宝座。他们能获得如此之高的荣誉也离不开他的贴身硬件。

盘点第一大唐
盘点第一大唐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互通版出来应该会火!于是我秒172DT回归
同为全敏天宫你嘚瑟个鸟?新手别被误导了
鉴定装备又上瘾了:灵饰装备高图混搭直播
与SNH48相约 梦幻西游新服梦想岛今日开启
2016全民PK争霸赛:16日起进行角色登记
大家爱看